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taipei dinner news-bisiness-housewear-2010-7-26-09-LOTUS水晶創作新品上市WMF跨界設計修容組報到

LOTUS水晶創作新品上市
WMF跨界設計修容組報到

居家生活最能反映出個人品味及時節變換,隨著盛夏到來,家居環境也掀起一股實用裝飾潮,致力營造卓越居家美學的旺代企業,回應消費者想要改變生活環境的需求,由創意總監王璿與捷克、巴西等國際設計大師聯手創作的LOTUS典藏水晶,挾著過去於台灣上市兩年熱銷近二千萬的亮眼業績,2010年再度跨國合作,以不同國家文化背景作為創作素材,揉合具有東方色彩的造型元素,呈現剛柔並濟的上乘藝術。
另一方面,旺代企業旗下德國百年品牌WMF,2010年首度跨界設計修容新品,以頂級不銹鋼搭配人體工學曲線設計,開創嶄新產品路線。今年夏天,LOTUS與WMF將以優雅的水晶藝術以及新穎的修容新品,傳達與世界零時差的生活享受。

LOTUS捷克春夏新作
充份展演現代經典藝術
旺代企業總經理 王獻德表示:「當年有感於LOTUS發展漸趨成熟,同時希望國內水晶創作能有所突破,順應地球村趨勢,因而促成LOTUS與捷克、巴西等國際設計大師的合作。看好捷克鑽研雕琢玻璃的技法與製造切割技術,不僅將LOTUS既有水晶創作精神發揚光大,更早一步朝國際化水晶工藝邁進,造就LOTUS與國際接軌的先機。」
LOTUS 2010捷克春夏最新系列水晶,創作源起於國人逐漸重視居家擺設的色彩搭配及空間定位,延續捷克系列精緻秀氣的型態,著重手工
製作的塑形以及活靈活現的色彩搭配,旺代企業創意總監 王璿 將台灣市場對於色彩、造型的喜好融入捷克水晶創作中,打造出9件花器、4件擺飾,總共13件全新作品。
2010年推出的捷克系列維持一貫優雅風範,著重細部鑿刻雕琢線條,融入幾何與圓的圖形概念,以俐落線條強化光影折射後的細膩光澤,加上精緻的細節處理和對比鮮明色彩搭襯,令整個系列散發出現代摩登調性傳達精細的藝術品味。

LOTUS巴西春夏新作
挑戰色彩與造型的極致
巴西的熱情洋溢再度表現於藝術創作中,LOTUS 2010巴西春夏最新系列水晶,創作靈感來自於肢體動態,生動地演繹出超越言語文化的肢體語言,打造出有如擁抱、展開雙臂、回眸一笑等多種姿態。由創意總監 王璿 構思作品雛形並賦予具有東方涵義的命名,過程中兩位巴西設計師聽取王璿建議,將作品型態由小轉為大,顛覆以往水晶擺件總是小巧精緻的形象,使LOTUS作品成功轉型,發展出具有藝術收藏價值的水晶逸品。
2010年推出的巴西系列創作不僅在色彩上有亮眼的MIX&MATCH,作品塑形的自由度也較以往更勝一籌,承襲了巴西流傳近1250年的玻璃工藝,於色澤的呈現上,運用各種原料整合的方式令色澤達到最完美及最佳飽和色系。

WMF跨越餐廚界線
打造生活美學篇章
德國第一品牌WMF以不鏽鋼產品為製造主體,貼心的設計包羅萬象,融合古典文化及時尚創意,早已成為卓越餐廚精品的代名詞。2010年再度創新產品線,精心研發「完美修容組」採用獨特霧面鍛造不銹鋼材質,創造鋒利且順暢的修剪效果,流線的彎曲造型自然圈覆纖細指圍,握感舒適且實用性高,提供纖纖玉手一個完整的指甲保養流程。

此外,WMF仍持續拓展餐廚精品路線,將不鏽鋼技術應用於盛裝水果的容器,顛覆以往採用玻璃、瓷器盛裝蔬果的習慣,流線造型的Lounge水果盤,運用亮面不鏽鋼展現如同鏡射一般美感,即使不盛裝任何食物光是擺在桌面上就能成為注目焦點。

Barista咖啡杯系列,依據咖啡種類的不同推出三種不同杯型,紮實的杯身有助於延長保溫時效,寬緣杯口傳遞濃濃咖啡香,總是追求最高實用價值的WMF特別於基座設計有如卡榫般凹槽,令咖啡杯與盤子緊密結合,可重疊收納相當方便。

新聞聯絡人
旺代企業有限公司 郭映荷 Emma 2267-1234 *46 0952-162-028 emma@lotus168.com.tw
旺代企業有限公司 周雅玲 Ruby 2267-1234 *21 0952-669-609 ruby@lotus168.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