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taipei dinner news-7-24 & 25-event-press conference2010-7-23-10--猴硐煤礦博物園區開園活動&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全國盃花藝競賽決賽」公關活動-夏日花彩趣

猴硐煤礦博物園區開園活動
《採訪通知》

採訪大綱:
1、 猴硐煤礦博物園區開園活動-運煤橋首次施放煙火與螢光舞龍。
2、 臺北縣長周錫瑋與猴硐代言人吳念真等貴賓共同主持開園活動儀式。
3、 開園活動系列活動:闖關遊戲、總獎金30萬元摸彩活動、導覽活動、街頭藝人表演、古早味園遊會、猴硐攝影展,以及主舞台各項民俗表演活動。

開園儀式時間:2010年7月24日 (六) 下午7時~7時30分

活動地點:臺北縣瑞芳鎮猴硐煤礦博物園區(第三停車場)

活動流程表:
時間 活動項目
14:00~16:00 猴硐礦工時光機-導覽服務
14:00~17:00 快樂上工趣-闖關遊戲
14:00~17:00 大街小巷-街頭藝人秀
14:00~19:30 有呷擱有掠-古早童玩市集
16:00~19:00 歡喜來逗陣-社團民俗表演
音樂饗宴-金馬原創得主~張羽偉
音樂饗宴-搖滾國樂~東方之翼
抽當仔-摸彩
19:00~19:30 縣長、貴賓致詞
開園儀式:
歡欣鼓舞-螢光舞龍
燦爛夜空-猴硐花火秀
19:30~21:00 星光電影院
PS.開園當日有交通管制,瑞猴公路開放單邊停車。請媒體朋友們憑記者証將採訪車停至園區內第一或第二停車場,感謝配合。



---------------------------------------------------------------------------------
11:45-11:55 攝影作品導覽欣賞
臺北縣政府新聞採訪通知
一、事由:臺北縣人工溼地攝影比賽頒獎典禮
二、時間:99年7月24日(六)上午10時30分
三、地點:縣府縣民廣場
四、參加人員:縣長周錫瑋、環保局長鄧家基
五、聯絡人:水質保護科 陳科長美玲 0911-018029
六、說明:
臺北縣大漢溪溼地生態廊道,除了有處理生活污水的功能也找回失去已久的鳥類、昆蟲與魚類,在河濱創造一個又一個的生態奇蹟。
臺北縣環保局透過2010年臺北縣人工溼地攝影比賽活動,讓更多民眾一起來關心溼地、了解溼地,並主動發現溼地的生態與美麗。藉由攝影鏡頭的精彩片刻捕捉,將臺北縣人工溼地之美與自然生態景象永恆記錄下來,透過攝影者對溼地之美的深刻印象及美好感觸,引發民眾對溼地與環境生態有更進一步了解。
現場特別邀請1,353作品的攝影者到場共襄盛舉,現場並同時展覽89件的得獎作品,歡迎民眾一同到臺北縣政府縣民廣場感受溼地之美,共同分享人與自然協調共處的愉悅環境。
七、行程:
歡迎各位媒體記者參
---------------------------------------------------------------------------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全國盃花藝競賽決賽」公關活動-夏日花彩趣
ㄧ、活動目的
  為宣傳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與即將在10月9日於爭艷館開跑的全國盃花藝競賽決賽預作暖身,中華插花協會特別於7月25日,在臺北花卉藝文館舉辦賽前公關活動-夏日花彩趣。活動現場邀請到國際花藝名師林惠理,發揮巧思打造精典小巧的迷你花束,同時亦邀請到曾獲全國組合盆栽冠軍得主吳維宏老師,示範盛夏綠活組合盆栽設計,利用隨手可得的各種素材,將盆裁植物設計為夏季最具創意的居家綠意裝飾。現場在講解技巧與示範後,將提供給每位學員一份材料供實作,透過參與花卉DIY講習,提升全國民眾對於花卉的喜愛,預計超過150人參與,歡迎媒體朋友共同共襄盛舉。
二、活動時間
 採訪時間:2010年7月25日(日),早上10:00~11:30
 活動地點:臺北花卉藝文館(台北市雙城街28巷1號B1)
三、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程序
09:00~09:30 民眾進場
09:30~09:40 執行單位致詞
09:40~10:40 第一階段:花藝名師林惠理示範多款經典迷你花束教學
10:40~10:50 宣傳「全國盃花藝競賽—決賽」競賽活動
10:50~12:00 民眾現場製作作品
14:00~15:00 第二階段:花藝名師吳維宏示範多款組合盆栽教學
15:00~15:10 宣傳「全國盃花藝競賽—決賽」競賽活動
15:10~16:10 民眾現場製作作品
16:30~ 活動結束
四、活動形式
花卉DIY講習,含迷你花束及組合盆栽教學,現場講解技巧與示範,預計超過150人之花藝活動。
五、活動效益
1. 宣傳「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及全國盃花藝競賽決賽預作暖身,共創花藝盛會。
2. 推廣國內花藝活動,促使國民參與活動,增加一般民眾對於花藝設計的欣賞與喜好。
新聞聯絡人:中華插花協會
湯心玥 cindy@ellyswedding.com
Tel:02-2592-6632*221 0918-569-382   Fax:02-2585-3033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28巷1號1樓









註:欲一同參與DIY體驗之記者,請事先告知新聞聯絡人,將為您事先準備花材,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