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taipei dinner news-7-25-event-2010-7-15-02-2010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美容醫學暨保健大展

2010台灣生技月
生物科技大展/美容醫學暨保健大展
0725採訪通告
價值16,800乳房專用MRI檢測 一元起標!
15年研究,解救你的記憶力,新疆[沙漠珍寶]現身會場!
世界果實之最,[卡姆果]維他命C含量最高!
都會農場體驗概念館!冬蟲夏草座落信義路大樓!
2010台灣生物科技展暨美容醫學.生技保健展於7月25日為展期最後一天,第一天周末假期湧進許多民眾進場參觀,以親子及25~50歲女性族群居多。大會之星主題館開放各年齡層入場免費參觀,吸引許多小朋友及有興趣民眾前往體驗3D立體影片,可進一步了解果蠅腦神經結構並具有生物科學教育意義。
「愛心”一”起來競標」將在7/25(日)於大會舞台區賣出高達16,800元的乳房專用螺旋磁振造影掃描檢查(MRI)、原價3,800元來自日本金澤古都高品質的金箔眼膠…等商品皆為一元起標;「杏輝醫藥」專研15年成果,親自於新疆沙漠取經,完整培育過程,萃取出可促進腦神經細胞生長因子活性的成分,助於改善記憶力及腦部抗老化;「良冠生化科技」以獨家專利技術萃取生長於熱帶雨林亞馬遜河地區的卡姆果(camu),維他命C含量為檸檬的30倍,有美白之王之稱;「台灣海洋大學」全球唯一培育現場直接鮮品提供,完整冬蟲夏草的育種與栽培技術,循天然生長模式在無菌室內栽培成功,並於信義路首創設立都會農場概念館,提供冬蟲夏草製作的相關飲食餐點。

~[愛心一起來競標]~
時間 99年7月25日 (13:30、16:30)
地點 大會舞台區 (C區)
~[大會之星]~前瞻3D立體腦神經影像系統
時間 99年7月25日 (10:30-17:00)
地點 大會之星主題館(B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