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taipei dinner news-taipei city-2010-7-26-18-臺北市大同區「花博親善大使選拔」結果出爐

臺北市大同區「花博親善大使選拔」結果出爐

第三波大同區花博親善大使選拔初賽活動在7月25日圓滿結束,為了符合花博的主題,參賽者費盡心思,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自我。比賽結果由用手語拉近彼此距離的國小老師何方宜奪得第1名,來自臺北體院表演魅力街舞的王思詠獲得第2名,第3名則由台灣藝術大學演唱聲樂的黃鈺婷奪下。最佳造型獎是邱庭筠,最佳台風獎是黃采琳,最佳才藝獎是演出雙簧管的簡子晴。
當天參賽者除了有好幾位廣告明星角逐這次的選拔,還有表演雙簧管的音樂才女,每位參賽者都活力充沛的展現自己,台下的親友團也興奮不已。另外,時下最夯的另類足球明星章魚哥「保羅」,以及如何向外國人推薦台灣夜市小吃「豬血糕」跟「臭豆腐」等題目來考驗參賽者的臨場反應,讓場面更活潑生動!
另接下來本所將邀請獲選前3名的親善大使參加區公所及各里辦公處的各項回活動,以及花博會期間區週各項活動的宣導及代言。未來,臺北市政府民政局也將安排專業的訓練課程,要讓他們蛻變成為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展期間各區的最佳代言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