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taipei dinner news-shanghai show-2010-7-25-01-台灣館進入倒數99天推陳出新 精益求精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7月25日上海訊】
世博開展至今,今日進入兩位數倒數。而正逢暑假期間,龐大的人群壓力也考驗著各個展館。台灣館自開館以來,以預約券制度有效控制人流。這項措施不但有各場館的負責單位前來了解,主辦單位更表示肯定。現在,發放夜間預約券時間更從原本的晚上六點提前至下午四點半,減少排隊時間。隨著天氣愈加炎熱,台灣館預計八月初將再次調整夜間預約券發放時間至下午三點半,無處不展貼心服務。

另外,台灣館展演內容更是不斷翻新以求求變;從電音三太子台客舞表演,到悠揚的國樂表演,台灣館處處展現文化精隨。國樂表演從一開始的揚琴、二胡。增加到古箏,最近更有笙樂器的表演。國樂三美女老師一出場,立刻補捉全場目光。不虧是台灣館當家台花,美妙的樂章每日在台灣館上演,讓觀眾在大樹下品茗時更加有氣氛。

台灣館經過口耳相傳,參觀人潮日益龐大。由於人潮眾多,台灣館工作人員全年無休,必須每天工作到晚上十一點、十二點。儘管假日對台灣館工作人員來說是遙遠的名詞,但是台灣館工作人員仍然秉持著服務觀眾的精神,每天都像第一天試營運一樣熱情的面對觀眾,士氣高昂。

###
更多資訊請上世博台灣館官網:www.expo2010taiw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