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taipei dinner news-arts-2010-7-24-03-TEDxTaipei 創意三部曲在台北盛大開幕

TEDxTaipei 創意三部曲在台北盛大開幕
前世界銀行華盛頓特區銀行家Atem Ramsundersingh、日本建築師山下保博、噗浪創辦人雲惟彬、贊助網球好手盧彥勳 的蓬勃運動有限公司創辦人徐正賢、以及知名DJ劉軒等多位演講者,於7/23齊聚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為7/24在同場地舉行的TEDxTaipei創意三部曲做最後準備。 
除了演講者外,和TEDxTaipei共同打造創意客廳的合作單位:GABEE、好樣VVG、台灣好基金會、肯夢AVEDA、BENQ 明基友達文教基金會、台北藝術節、實踐大學、交通大學,也 抵達會場一同為活動佈置,創意客廳包含廚房、電視、沙發、書房、芳香按摩等,讓參加活動的民眾可以有舒適的休息空間。多位講者的創意 作品也會在創意客廳做展示,例如山下保博設計的Reflection of Mineral,曾多次獲獎肯定並經由媒體大量報導,這次也有縮小的完整模型展出。
晚間七點在華山繼續舉行VIP Dinner,所有TEDxTaipei的活動講者一同享用由好樣VVG提供的餐點,策展團隊也特別舉辦『會前會』,安排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設計師任祥、以及GABEE共同創辦人林東源進行表演與演講。任祥和大家分享如何用創意和孩子溝通、教導中國人的傳家智慧,她也同樣鼓勵聽眾勇敢嘗試想做的事情。
TEDxTaipei創意三部曲活動,於7/24早上9:30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展開,講者們以18分鐘的精華演說方式,圍繞主題UNLEARN、PLAY、INSPIRE,分享自己的故事。其他民眾亦可於同時間,上TEDxTaipei網站(http://tedxtaipei.com/)觀感免費的網路直播。而25日當天十點起,更開放給一般民眾進場參觀TEDxTaipei的創意客廳。
由於王榮文董事長非常贊許TEDxTaipei這一群充滿熱情及創意的年輕人,因此不僅大力推崇此次活動,他更希望藉由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的支持,讓TEDxTaipei可以在台灣繼續生根並永續發展下去,也希望吸引更多有理想、創意、抱負及熱忱的年輕人,讓大家群聚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一起藉由群聚的力量,讓所有可能的創意及未來在這裡發想。今天,藉由TEDxTaipei的開幕,把華山與世界再次接軌起來。 
關於「TEDxTaipei 創意三部曲」
時間:2010/07/24~2010/07/25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二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活動官方網站:www.huashan1914.com/tea/index.htm

TEDxTaipei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發生 “傳說”設計師及作者任祥

莎士比亞的姐妹們演出”麥克傑克森”片段

Gabee創意咖啡的創辦人林東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