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taipei news-2010-7-27-06-business-迎接市府轉運站啟用~誠品信義店為商務客、通

迎接市府轉運站啟用~
誠品信義店為商務客、通勤族打造愜意午茶區
用咖啡香讓忙碌的您獲得片刻放鬆


預計8/5啟用的市府轉運站,將串聯北台灣短程運輸的19條交通路線,有別台北轉運站承載大量遊客,市府轉運站服務對象以通勤族為大宗。市府轉運站與誠品信義店地下街聯通,是直通市政府的必經之地,居中串聯的地理位置,讓誠品地下街成了鄰近商業大樓往返的重要樞紐。誠品信義店一年前即開始為市府轉運站啟用而佈局,在B2樓層規劃專屬午茶區,集合8家午茶咖啡品牌,可提供近140席的午茶座位,再加上美食街的580席座位,將為轉運站周邊規模最大、選擇最多,商務客、通勤族片刻休憩與洽公的新天地。

誠品商場行銷部經理陳建偉表示:「市府轉運站是東區的重要交通樞紐,往來都是快
速的步伐,但是走進誠品午茶區,我們希望讓商務客、通勤族放慢腳步,喝杯咖啡,在書店裡翻一些心靈小品,沉澱一下紛擾的思維,充滿正面能量再出發。」

誠品信義店座落於統一國際大樓內,鄰近台北市政府、中信、花旗等大樓,上班族成為平日主要客群,但市府轉運站啟用後,每日往返基隆、中壢、桃園、新竹等地的通勤族將成另一批新興消費客群。針對原大量商務人士與新短程通勤族需求,誠品信義店B2的業種規劃以美食為主,自聯通口一踏進誠品,即可見匯集8家品牌的午茶區,同樓層還有多家麵包、輕食等專櫃,方便通勤族即時購買享用,後半段的美食街除提供大批上班族中午用餐外,預估往後在下班時段,也將成為通勤族搭車前享用晚餐的新地點。

誠品表示,信義店B2的美食街在中午時段已常見滿滿上班族,市府轉運站啟用後,商務客更需從誠品地下街通往市府及各商業大樓,少了一般百貨美食街的吵雜,誠品擁有的是人文氣息的氛圍,因此,午茶區將成為洽公商談的最佳地點。目前下午茶時段,預估在市府轉運站啟用後,可再增加至少2-3成的客流量。除了午茶區的規劃迎接通勤、商務客外,誠品預估,地下街的串聯也將更方便消費者進入信義計畫區,屆時將連同帶動信義店B1與1F的人潮量。


目前誠品信義店B2午茶區共約100席的席位,品牌包含:固德威歐式美食、Cloudy Cupcake、BLACK AS CHOCOLATE、上城糕餅小舖、小樽手作咖啡、cosda café’、古典玫瑰園、JUNIOR COFFEE。

特別是固德威歐式美食,有歐式起司搭配紅酒的下午品味套餐,讓外籍商務客或是主管階級人士可方便於簡單又高水準的場所洽公。另外,走日式懷舊風的小樽手作咖啡,則是咖啡專櫃中擁有最多忠誠顧客的品牌,以手工現煮的虹吸式咖啡吸引老饕固定在此佇足。此外,為使誠品信義店B2的午茶區擁有更多選擇,也請已進駐的各式人氣甜點品牌設立簡易咖啡座,如:藝人黃湘怡創立的黑巧克力、風行全美的杯子蛋糕、英式古典玫瑰園等,都擁有方便商務通勤族短暫休憩、業務洽談的座位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