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taipei news-7-29-press conference-201-7-27-16-「親密私語」寫真書發表會採訪通知

「親密私語」寫真書發表會採訪通知




絲綢的質感滑過每一吋肌膚
蕾絲的編織包覆著每一分胴體
它們彷彿在互相低聲呢喃著最私密的話語
親蜜的沒有一絲空隙
想體會名模最好的朋友是誰嗎?
想貼近名模最後一層的肌膚嗎?
打開「親密私語」,用她們最親蜜的語言,告訴你 !


百位內睡衣名模、億萬網拍商機
台灣首見以內睡衣為主題的寫真書「親密私語」即將上市 !
「親密私語」邀請到百位網拍內衣名模齊聚一堂,為本書獻出最完美的一面,名模們把內衣最富曲線的魅力和睡衣極具誘惑的媚力,都在本書中展露無遺,將帶給您最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本書中的百位名模都是網拍界的箇中翹楚,有蔡依林、張惠妹二人合一明星臉的Kitty,只要是她示範過的商品,上架後迅速秒殺,是網拍界眼中的“超級名模”喔!另一位有台灣版「星野亞希」之稱的米亞,也是個狠角色,不但有著天使的臉龐更有魔鬼般的身材,可是網拍界中人氣NO.1呢!這美女人人愛,連知名紅星都不例外,書中的其中一位模特兒小曲還曾經讓有"台灣舞王"之稱的男藝人,敗倒在她G奶之下!想知道她們有什麼樣的魔力嗎?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前來一窺她們的風采!記者會當天Kitty、米亞、小曲等六位網拍內衣名模,將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用她們最驕傲的身體語言訴說本書的精髓!
    記者會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12:30-01:00 媒體報到
01:00-01:03 主持人開場
01:03-01:10 親密熱舞、訴說私語
01:10-01:20 主持人介紹寫真女模
01:20-01:30 親密大放送
01:30-01:35 見面會活動預告
01:35-02:00 親密互動(媒體拍照訪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