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transportation-2010-7-24-06-高鐵將破億人次 門檻幸運兒可一年免費

高鐵將破億人次 門檻幸運兒可一年免費

台灣高鐵今天宣布,估計未來十天左右,旅運人次將突破一億人次!高鐵公司將贈送第一億名旅客,一年不限次數,可任意免費搭乘的「自由座定期票」!此外,高鐵公司也配合慶祝人數破億,繼續贊助大專社團下鄉服務的免費車票。「億起」做公益。(彭群弼報導)

台灣高鐵表示:到22號為止,累計旅運人次已經達到9881萬5千7百多人次,距離突破一億人次大關,剩下約一百萬人次,以高鐵平均每天旅運人數約十萬人次推算,七月底、八月初就會產生第一億名旅客!高鐵董事長歐晉德(上圖中,台灣高鐵提供)上午特別邀請三年前,高鐵通車同一年達到五百萬及一千萬門檻的兩位幸運旅客一起見證,並宣布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首先,從突破九千九百萬人次開始起算,每十萬人次旅客就可以獲贈兩張商務車乘車券,到達一億人次時,這名幸運兒將可獲得一年內,無限次免費搭乘高鐵自由座的「超級定期票」一張!可以在一年內,任意搭乘高鐵的任何班次的自由座,全台走透透!至於一億人次的前、後兩名小幸運兒,也可以拿到一個月期的免費定期票一張,如果以台北左營定期票估計,價值超過四萬兩仟元以上。如果是一年期定期票,價值更超過五十萬。台灣高鐵特別提醒未來幾天計畫購票的民眾,要保留票根,並注意高鐵網站上所公佈的中獎票號,每張車票都有一個流水序號,位於車票左下角,金額欄的下方,長度共13碼的數字。

歐晉德說:台灣高鐵長度只有三百多公里,兩千多萬的人口,卻在短短三年多就突破一億人次的旅客數量,比當年歐洲高鐵興建後的速度還要快,是台灣的驕傲。

另外一項慶祝活動則是持續贊助大專院校公益社團免費車票,搭乘高鐵下鄉從事公益、志工、社會服務等活動,高鐵表示:希望藉此鼓勵年輕朋友,利用高鐵的便利性,共同回饋社會。大專院校相關的社團取得學校推薦之後,可以向高鐵公司提出申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