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taipei dinner news-financial-bank-2010-7-26-03-臺銀挺棒」臺灣銀行提供黃金存摺贊助2010職棒明星賽

臺銀挺棒」臺灣銀行提供黃金存摺贊助2010職棒明星賽

臺灣銀行長期支持國內籃球,為國家培育出許多優秀的籃球人才,今年為了能替「臺灣好棒」略盡一份心力,在母公司臺灣金控大力支持下,臺灣銀行首度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合作,於 7月24日 「全壘打大賽」贈送給本屆全壘打王郭俊佑共計20公克、隊員周思齊5公克黃金存摺及3位現場觀戰之球迷黃金存摺15公克; 7月25日 「紅白明星對抗賽」贈送給擊出全壘打並獲單場MVP的高國慶「建國百年版台銀金鑽條塊(10公克)」及黃金存摺10公克、勝利投手林正豐黃金存摺10公克及3位現場觀戰之球迷黃金存摺30公克。此次該行共計送出4位球員黃金存摺(含金鑽條塊)55公克及6位現場觀戰之球迷黃金存摺45公克,有效激勵球員及帶動現場球迷觀戰氣氛。

該行有鑒於「臺灣好棒」也需要從基層棒運向下紮根,本次賽事也特別贈票邀請台北縣新泰、福營、二重及汐止等四所國中之棒球小將觀戰,讓小朋友有機會見識並學習職棒大哥哥不凡的身手,以示薪火相傳,場內並提供國中棒球隊同學每人一份麥當勞套餐享用,希望在輕鬆欣賞球技之餘,讓年輕棒球小選手歡喜度過炎炎暑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