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taipei dinner news-7-24-event-taipei county-2010-7-23-08-週六親子共遊夏夜河濱電影院

週六親子共遊夏夜河濱電影院
【北縣訊】仲夏夜之際你還躲在房間打電動嗎?當蛙鳴大作時你還宅在家中嗎? 7月24日起,每週六下午6:30-8:30連續五週,臺北縣環保局在板橋市華江橋下,播出一系列的環保動畫片,有國內媲美迪士尼團隊自製的溼地動畫片,還有國際影展播放的環保電影,故事內容幽默,情節感人,讓你又哭又笑,歡迎親子一起來河濱,享受童年相偕坐板凳看蚊子電影的溫馨樂趣。
7月24日晚上6:00為夏日河濱電影院首映活動,溼地動畫片製作人將應邀出席講述動畫片的拍攝過程,現場亦將提供有獎徵答及限量消暑冰棒。
  這二支國人自製的溼地動畫片,第一部為「一起來搗蛋吧」呈現出新海溼地二期的生態環境,故事內容為一隻住在大漢溪人工濕地的巢鼠,因為沒有尊重小鸊鷉家族的築巢方式,暴風雨的來襲,暴漲的河水差點淹沒小鸊鷉蛋,為了彌補過錯而努力幫牠找新家的過程,旅途刺激驚險,也認識了許多住在溼地的好朋友。
  另外,還有一部以臺灣毛蟹命名的溼地動畫片「喀嚓」。是以臺灣常見的農田濕地為背景,教導民眾認識農田溼地的農作物以及各種依此為生的小動物,宣導愛護動物不一定要擁有,最好的方式就是順應自然的觀念。
  每周除了溼地動畫片外,並搭配一部環保電影播出, 7月24日首映播出「極地熊寶貝」,接著四週分別為「大雨大雨一直下」、「蝴蝶」、「企鵝寶貝」、「米芽米咕」,精采絕倫的好片,都在河濱等著你喔。
  臺北縣政府近年來致力於人工溼地的建造,讓原本的垃圾山成了現在休憩的好場所河濱公園,這裡有豐富的植物,有超過六十種的鳥類,多樣化的生態環境提供臺北縣民一份離塵不離城的戶外桃源,歡迎所有縣民趁這個好機會,一同來這片淨土,參與夏日河濱電影院的熱鬧饗宴,一塊體驗溼地生生不息的能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