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taipei dinner news-economic-2010-7-26-13-認清MIT微笑標章 超商賣場保證買到台灣製

認清MIT微笑標章 超商賣場保證買到台灣製
經濟部與台灣連鎖加盟協會,今天宣示啟動連鎖商店響應MIT微笑標章,包括四大超商、家樂福、愛買、阿瘦皮鞋等14家連鎖業者,店內將設置MIT產品專區行銷優質台灣製產品,三個月內將拓展全台共一萬家連鎖門市。(戴瑞芬報導)

總統馬英九出席連鎖商店響應MIT微笑標章啟動,揭曉MIT微笑標章代言的台灣超寶公仔

『這些本來被認為弱勢的傳統產業,包括成衣、寢具、鞋類、瓷磚等,事實上有一血產品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並不擔心大陸競爭,但是經濟部還是承諾編列950億元經費來幫助業者升級轉型。MIT從去年底開始推動,七月底已經有一萬項產品可以貼上微笑標章。』

台灣連鎖加盟協會號召14家連鎖業者,包括四大超商、家樂福、愛買、美廉社、阿瘦皮鞋等全台一萬家門市都將響應,設置MIT產品專區,結合通路力量加速推廣行銷優質的台灣製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