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培養奧運健兒 -母親眼中的奧運希望之星>2010-7-30-02

培養奧運健兒 -母親眼中的奧運希望之星>

P&G寶僑家品宣布 與國際奧會建立10年全球奧運合作夥伴關係

(台北訊)P&G寶僑家品(Procter & Gamble)宣佈將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簡稱「國際 奧會」)進行一項龐大的全球的合作計畫,包含冬季奧運、青年奧運在內,將從2012年倫敦奧運會到2020年奧運會的未來五屆奧運會期間,支持奧運選手的家庭成員,並在全球擴大「關愛母親」的行動。台灣也將配合著手進行相關的奧運選手贊助計畫。
此次夥伴關係建立在寶僑對於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美國代表隊成功贊助的基礎上。那次贊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讓公眾對於寶僑的好感度增加,市場佔有率擴大,並創下將近一億美元的銷售成長。寶僑將透過與國際奧會的夥伴關係加強實現其宗旨引領的成長策略,幫助改善全球的運動員、母親及其家人的生活。
寶僑全球市場行銷及品牌建立總監馬克‧普雷查德(Marc Pritchard)說:「寶僑公司非常榮幸能夠在未來10年內全面支持奧林匹克運動。從我們在溫哥華冬奧會的成功經驗,我們深知,此次合作夥伴關係的意義絕非僅僅限於商業贊助。對寶僑公司來說,這意味著我們透過與國際奧會的合作,可以將奧林匹克運動推向我們目前已經服務的40億消費者,並使運動員、母親及其家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國際奧會主席雅克‧羅格(Jacques Rogge)表示:「寶僑是一家一流的公司。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我們將與他們進行合作,直至2020年。寶僑公司的全球規模及其在瞭解消費者方面的獨到之處,將非常有助於我們在全球傳播奧林匹克的精神。同時,寶僑公司在未來十年所提供的財務支持也將使包括運動員在內的整個奧林匹克運動受惠。」
寶僑的品牌將贊助運動員及國家隊。從公司層面,寶僑將推廣其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期間的做法,繼續支持奧運選手的家庭成員,並且在全球擴大「關愛母親」的行動。
為了感謝母親、家人和奧運健兒的無私奉獻,寶僑將製作一部名為《培養奧運健兒,寶僑的宏偉計畫》的專題紀錄片,講述母親眼中的奧運希望之星。該片將緊扣「如何能培養一名奧運健兒」這一主題,於2012年倫敦夏季奧運會之前及期間播放。
寶僑目前已與全球六位著名的奧運選手的母親和一名美國殘奧會運動員的母親進行合作。透過合作,我們可以了解只有奧運選手的母親才有的獨特見解和體會,以幫助我們更加有效地透過「關愛母親」行動來接觸和改善全球運動員、母親及其家人的生活。這些母親包括:珍妮佛‧波特(Jennifer Bolt)(牙買家短跑名將烏塞恩‧波特(Usain Bolt)的母親)、羅絲瑪麗‧瓊斯(Rosemary Jones)(澳洲游泳選手萊瑟爾‧瓊斯(Leisel Jones)的母親)、曹麗華(中國沙灘排球運動員薛晨的母親)、愛思塔‧麥那吉莎(Aster Menagesha)(衣索匹亞長跑選手麥薩雷特‧德法爾(Meseret Defar)的母親)、戴比‧-菲爾普斯(Debbie Phelps)(美國游泳名將麥可‧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的母親)、派特‧拉德克利夫(Pat Radcliffe)(英國長跑選手寶拉‧拉德克利夫(Paula Radcliffe)的母親)以及瑪琳‧謝利(Marlene Shirley)(美國殘奧短跑選手馬龍‧謝利(Marlon Shirley)的母親)。
P&G寶僑家品擁有豐富的產品線,包括擁有22個年銷售額超過十億美元的品牌,以及其產品每天在全球觸及四十億消費者的能力,使該夥伴關係成為目前合作範圍最為廣泛的奧運合作夥伴關係。多個久負盛名的寶僑品牌將參與此次合作,包括幫寶適、好自在、汰漬、潘婷、歐蕾、佳潔士等。
關於P&G寶僑家品
每天,寶僑公司的品牌與全球消費者發生著40億次的接觸。公司擁有世界上最具實力的產品組合,其中包括深受消費者信賴的高品質領先品牌,包括Pampers、Tide、Ariel、Always、Whisper、Pantene、Mach3、Bounty、Dawn、Gain、Pringles、Charmin、Downy、Lenor、Iams、Crest、Oral-B、Duracell、Olay、Head & Shoulders、Wella、Gillette、Braun和Fusion。寶僑公司在全球約80個國家擁有大約135,000名員工。欲瞭解關於寶僑公司及其品牌的最新動態和深度資訊,請造訪http://www.p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