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taipei news-7-31 & 81- taipei county event-金山藷期搖滾FUN Jolin週末等你來

金山藷期搖滾FUN Jolin週末等你來


【北縣訊】金山鄉公所主辦「2010金山藷期逍遙遊-搖滾狂FUN音樂美食節」活動即將開跑,縣長周錫瑋27日下午出席縣府舉行記者會時表示,透過金山鄉與縣府努力推廣,金山地瓜的好,已眾所皆知,希望在這炎炎夏日中,民眾能走出戶外,到金山參加這場既健康又營養的金山藷期逍遙遊活動。


周縣長表示,金山不要只是焢甘藷,應該結合其他方式推展金山的觀光,金山藉由美麗海岸,辦理音樂欣賞或表演,構思出金山音樂美食節活動,今年鄉鎮市清潔比賽第一名,足見金山鄉對推展觀光的用心。


金山鄉長許春財表示,金山有二大名產,其一是金山鄉的紅心甘藷,營養價值高,更是遠近馳名。另一個是金山海洋音樂節,不僅一年比一年辦的更為盛大,這次更將邀蔡依林、郭采潔等人到場表演,內容精采可期。


金山鄉公所表示,搖滾狂FUN美食節活動從7月31日至8月1日開跑,隨後將接力辦理8月14日至15日黃金甘薯節與北海岸花田季活動,分別在金青中心與陽金公路上的重和村朝天宮、五湖村南勢湖等地展開。


搖滾狂FUN音樂美食節活動,白天舉行沙灘排球比賽,晚上邀請蔡依林、郭采潔、徐佳瑩、郭靜、A-lin、李聖傑、小宇、方炯賓、Water-man等知名歌手,與民眾共度狂熱爛漫的夜晚。


黃金甘藷節活動將舉行傳統甘藷封窯、開窯儀式並提供民眾挖甘藷、焢甘藷、親子DIY及甘藷相關美食品嚐。


北海岸花田季則由行動咖啡屋提供免費咖啡、點心搭配花海迷宮,另街頭藝人、彩繪寫真、音符傳情等節目,提供民眾共享浪漫、知性的仲夏。


更多金山鄉精采的活動詳情,可至金山鄉公所網站http://www.jinshan.tpc.gov.tw/web/Home或是「2010金山藷期逍遙遊-搖滾狂FUN音樂美食節」官網 http://www.2010gold-music.url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