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taipei dinner news-8-13 14 15-event-2010-7-23-09-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 

Morning Rock
 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 
全球首創人肉3D / 不戴眼鏡就很立體 

2010年8月13、14、15 三天
西門町 In89豪華數位影院 萬人空巷上映

「這真是一部渾身是梗,情感豐沛的年度鉅作,愛音樂的好孩子千萬不能錯過,四根大拇指向上!」   
-Rocker Movie.net ★★★★★★ 六顆星空前推薦


※電影簡介:                  
電影基本資料
片 名 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
類 型 創作實錄、音樂
出品 / 發行 添翼創越工作室
監 製 鍾成虎
導 演 郭書鳳、謝柏逸
演 員 盧廣仲
片 長 全長90分鐘
1. 50分鐘【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盧廣仲記錄片播放
2. 40分鐘盧廣仲Live Mini Concert 
級 別 普遍級
上映資訊
上映日期 2010年8月13日、14日、15日 (週五、六、日)
上映時間 10:00 AM (9:45開放入場,三日限定三場)
上映地點 in89豪華數位影院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
購票資訊
預售票價 「Morning Rock套票」每張499元
(含盧廣仲最新EP《四菓冰》兌換聯
 及Morning Rock活動入場聯)
售票方式 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index/
當個Morning Rocker之必要連結
盧廣仲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us7
盧廣仲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ptain.Lu

※電影劇情大綱:                 
左手爆米花、右手螢光棒,讓你一整個忙不過來!
比早場電影更早,比Live house更Live。搖滾戲院在中午前開門營業,要約你一起早睡早起!盧廣仲限定「盛夏的晨間搖滾」電影音樂會,即將朝氣登場!你可以在跳完土風舞、打完太極拳、翻過水果日報、啃完燒餅油條後加入戰局。但票,得先買好,並且克服地心引力打直腰桿,還要有一顆搖滾的心!

2009年底,台南名產盧廣仲,展開專輯《七天》宛如戰爭般浴血慘烈又歡樂的錄音過程。期間所經歷的每一分掙扎與感動,除了轉化成詞曲旋律,更被用插翅難飛的影像真實捕捉,集結成10年來最撼動人心的搖滾紀錄-【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我們要在戲院播,盧廣仲陪你一起看,看完之後,還要在戲院唱歌給你聽,一首接一首,讓你左手拿著爆米花、右手揮著螢光棒,然後大喊我愛電影院,聽著屬於夏季早晨才有的音樂!



※演員介紹:                 
盧廣仲─被公車碾過的音樂鬼才首部大螢幕處女作 
2009年,盧廣仲以素人學生歌手之姿,一舉拿下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及「最佳作曲人獎」,讓早已風靡多時的「廣式Style」,更加速蔓延,除了躍身螢光幕前為銀行、便利商店及礦泉水品牌代言,還擔任了金馬的音樂大使,甚至代表臺灣於「2010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演出。

號稱為「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盧廣仲,就讀淡江大學時因為一場嚴重車禍而拾起吉他,開始他的音樂創作之路。先後在「淡江大學金韶獎」以及「政大金旋獎」獲獎,更因為音樂的才華以及反映出生活熱情的創作,被製作人鐘成虎發掘,為其製作了三張單曲。盧廣仲的音樂就因此靠著網路樂迷的口碑相傳,創造出超越一萬五千張的銷售佳績。除了音樂直擊人心,盧廣仲特有的披頭四復古磨菇髮型、短褲短襪再配上大得嚇死人的黑粗框眼鏡,鮮明的特色讓他迅速走紅,旋即在歌壇上掀起一陣盧廣仲風潮,成為家喻戶曉的學生歌手。 

盧廣仲從小對於音樂的養分,來自於母親黑膠唱片的收藏。浸濡在西洋歌曲以及爵士樂的老歌當中,讓盧廣仲的創作融合爵士和藍調音樂。此外因為不可思議的樂觀態度還有勇往直前的人生觀,讓廣仲的音樂有著渾然天成的自然真誠,加上他那取自生活體驗的靈感創作,讓這些單純及快樂,都得以完整地滲入每位聽眾的感動神經。像是極具風格化的《早安 晨之美》,便引領大家賦予「早餐」一個神聖的搖滾定義。

過去盧廣仲曾經在生活的各種場景舉辦演唱會,一路從早餐店、校園、唱片行、辦公室、誠品書局唱到國際會議中心,也從台北、台中、台南唱到香港、新加坡、溫哥華…,這次以【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唱到電影院,而下一個演唱的地點,更是萬眾矚目!

作品列表:
單曲
2006年10月 《淵明》
2007年 3月 《早安 晨之美》
2007年 7月 《啊!大岩壁》
2010年8月 《四菓冰》

專輯
2008年 5月 《100種生活》
2009年 5月 《盧廣仲LIVE IN TICC首場演唱會紀念專輯》
2009年10月 《七天》

紀錄片
2009年12月 《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

音樂會
2006年 誠品單曲巡迴
2006年 簡單生活節「Simple Live」演出
2007年 4月‧早餐店搖滾演唱會「四家morning」
2007年 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大賞
2007年 ALL PASS藍調校園巡迴之我愛吉他社巡迴 
2008年 我愛吉他社run2—「我更愛吉他社了」全省巡迴
2008年 「我愛男宿舍」巡迴
2008年 「我愛唱片行」全省巡迴簽唱會
2008年 誠品創作分享會「一起去誠品吹冷氣」全省巡迴
2008年 8月23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個人演唱會
2008年 簡單生活節「Simple Live」
2009年 3月14日‧盧廣仲100種生活演唱會(香港Star Hall) 
2009年 4月30日開始‧「我愛辦公室」巡迴 
2009年 2009盧廣仲OH YEAH!!!全台巡迴演唱會(台北兩場、台中台南各一場)
2010年 1月16日‧2010盧廣仲新加坡LIVE演唱會
2010年 2月‧2010盧廣仲OH YEAH!!!香港演唱會(兩場)
2010年 3月7日‧盧廣仲 Live in Vancouver 慈善演唱會

得獎紀錄
2004年 第十九屆淡江大學金韶獎 獨唱組冠軍/最佳創作/最佳編曲
2005年 第二十二屆政大金旋獎 創作組冠軍/最佳人氣獎
2007年 第八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海洋之星獎/觀眾票選人氣獎
2007年 Hito 年度十二大新人第二名/2007年度網路影音人氣獎
2008年 歌曲《早安,晨之美》獲中華人音樂協會2007年十大單曲
2009年 榮獲第20屆金曲獎 「最佳新人獎」/「最佳作曲人獎」



※幕後花絮:                 
【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盧廣仲的首部紀錄片
由新生代導演郭書鳳、謝柏逸所拍攝的【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記錄了盧廣仲與團隊們那幾個月中,錄製《七天》專輯時的背後故事。

盧廣仲繼《100種生活》後的第二張專輯《七天》,除了延續樂天派的廣式歡樂,也嚐試以愛情滋味寫下抒情創作曲。首次的創作嘗試加上更見豐富的編曲、和聲兼混音,甚至將母帶寄往美國作後期製作,種種的困難讓製作團隊以革命般的精神進行著《七天》的錄製。【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內容呈現盧廣仲團隊們在錄音室的歡樂、嚴肅,沒有靈感的截稿窘境,還有盧廣仲對家人、對人類、對地球那些滿滿的愛。

沒有虛偽做作的大道理、也沒有譁眾取巧的情節設計,【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忠實地記錄著盧廣仲賴以呼吸的生活。跟隨著鏡頭,你可以看到盧廣仲歡樂的原因(基本上所有原因他都可以歡樂)、看到他如何突破「好音樂、有樂器、沒歌詞」的窘境;跟著他的腳步前進,還能看到他像個Rocker般地慢跑吃早餐,同時觀察他所成長的家庭背景;然後看著他面對小虎老師的忐忑不安,以及被稱讚時像個拿到糖的孩子般…。看完這段真切的紀錄片你會徹底地相信,廣仲的生活態度來自於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一切革命的動力,都來自於「愛」。



關於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
盧廣仲首創在戲院映演的電影活動。將在8月13、14、15日等限定三天的夏日早晨,號召廣大的廣迷,用搖滾的姿態前往戲院吃著早餐、看著電影、聽著音樂。結合50分鐘的【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記錄片放映、與盧廣仲個人40分鐘的mini concert真人實境演唱會演出,讓觀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以看到盧廣仲本人立體出現在現場演唱、不用去隔壁的日新威秀也能看到「愛MAX」滿滿愛的多首曲目表演。「為人類搖滾」是盧小隊長為音樂革命的最高指導原則,也只有早起加入「Morning Rock」的小隊員,才符合Rock`n roll 的 style啦!Yeah Rock!
盧廣仲全新創作EP-四菓冰─8月13日獨立發行

四菓冰,

四樣精美簡單的小品、四種指法、
四首簡單的旋律,
攪拌進唱盤裡,融合成一幅夏季獨特風情。
給你一個涼爽透徹的午後。

音樂鬼才盧廣仲信手拈來的吉他創作小品。
在2010年的夏天,陪伴你。

不必餐餐海陸雙拼
就在這個夏天空閒的時光裡
只要讓耳朵吃一口四菓冰
就能真實的更無懼的前進!!!

一步一腳印的青年歌手 盧廣仲在今年夏天
背起小吉他,繼續前進!

讓我們一起,大挺廣仲!



※Morning Rock行銷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