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0-11-20-04-嚴選素材 貨真價實 臺灣製MIT產品超吸睛

嚴選素材 貨真價實 臺灣製MIT產品超吸睛
把握今明2天搶好康機會!!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導,工研院材化所、紡織所、紡拓會及鞋技中心等執行的秋季『FUSE紡織時尚週』與『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展售會』系列活動,自11/18日開始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6樓文化館舉辦以來,每天緊鑼密鼓的時尚動態秀加上成衣、毛衣、內衣、泳裝、織襪、毛巾、寢具、袋包箱、製鞋等9大產業MIT業者與原住民工藝為拼買氣,均拿出看家好貨,使現場充滿MIT嘉年華氛圍,特別是掛有MIT微笑標章的產品最吸睛,人氣超旺!
會場除了有正港優質MIT產品展售外,並同時展出工研院材化所、紡織所、紡拓會與鞋技中心等四個法人單位執行工業局相關輔導計畫下各項先進技術、最新機能性紡織品、節能減碳綠色設計與設計人才培訓等豐碩成果,更是讓消費者大開眼界。
今明二天還有11場次免費時尚動態秀活動,可讓消費者零距離貼近時尚繽紛魅力;展售現場每日還有超偶歡唱、滿額禮以及限時搶購等促銷好康。民眾要趕快把握今明二日最後搶好貨的機會,千萬不可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