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aipei city-2010-11-23-07-出席「臺北市都市景觀大獎」頒獎典禮 副市長林建元:「臺北好好看」

出席「臺北市都市景觀大獎」頒獎典禮 副市長林建元:「臺北好好看」讓市容更美 他對北市的景觀有信心

臺北市副市長林建元昨(23)日代表市長郝龍斌出席「臺北市都市景觀大獎」暨「都市彩妝徵選活動」頒獎典禮。林建元致詞時表示,臺北市都市景觀大獎至今已邁入第9年,不僅是建築景觀界重要的獎項,也有助於改善臺北市的市容與形象,他感謝各界熱情參與。

此外,林建元也不忘向在場人士介紹臺北市政府近兩年跨局處推動的「臺北好好看計畫」。他表示,透過該計畫,市容已經比兩年前好看,他對北市的景觀有信心。林建元也期盼各界能支持仍待議會審議的「臺北市景觀管理自治條例」,盼透過有效的管理機制,徹底改變臺北市的市容。

「第9屆臺北市都市景觀大獎」計有44件參賽作品,經評審團審議,最後由「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新生公園夢想館、未來館與生活館」獲得首獎;花博「遠東環生方舟」則獲得永續創意特別獎。在「都市彩妝」年度獎項方面,「水源之心-水源市場外牆公共藝術」獲得「建築物立面改善類」銀獎,「興隆市場」則獲得金獎肯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