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cosmetic-2010-11-25-04-日本原裝進口「SAHNE嘉齡霜」閃亮女性乾燥肌膚 保濕滋養的光采祕辛

風靡日本 被譽為問題肌膚的救世主!!
2009日本COSME大賞 亞軍

日本原裝進口「SAHNE嘉齡霜」
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閃亮女性乾燥肌膚 保濕滋養的光采祕辛



皮膚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隨著季節的腳步又開始進入冬天,氣候溫度的降低,直接改變的不僅是流汗量減少,皮脂腺分泌量也跟著減少。所以,常造成皮膚摸起來感覺乾乾的、粗糙,甚至有搔癢的狀況發生,令許多人感到非常困擾。來自日本原裝進口,在日本當地被譽為“問題肌膚救世主”的『SAHNE嘉齡霜』,其弱酸性,無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商品長效保濕、抗氧化、吸收快速等特性,更連續在08、09年日本COSME年度大賞勇奪探花以及No.2的殊榮寶座,擄獲了廣大日本女性的芳心,成為許多乾燥及敏感肌膚女性的救星!

天然維生素E + 甘草萃取菁華 + 大豆卵磷脂 = 超強抗氧化劑
問題肌膚的天然屏障 還原肌膚彈性光采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SAHNE嘉齡霜』,富含了天然的維生素E、甘草萃取菁華以及大豆卵磷脂等成分,形成強而有效的抗氧化劑,做為肌膚天然的堅韌屏障。維生素E能抗自由基,幫助肌膚修復;甘草萃取菁華,擁有抗發炎因子,可以增加皮膚的防禦能力:大豆卵磷脂獨特的親水性與保濕性,可使皮膚細嫩,延緩皺紋產生,讓女生不輕易洩漏出年齡的秘密!


自己動手DIY SPA 給肌膚最滋潤的清爽呵護
為了讓肌膚的每一個細節,都受到最細膩精緻的呵護,『SAHNE嘉齡霜』採用進口的精緻純化羊毛脂,附著性佳,能滋養柔嫩的乾裂肌膚,使肌膚產生絕佳優良的保濕能力,吸收迅速且清爽不黏膩。不管是在平時接觸水後、沐浴或泡完湯過後,只要輕輕塗抹上一層嘉齡霜,便可將飽滿的水份鎖在肌膚裡,不用出門花大錢,也能自己在家動手DIY做SPA,給肌膚最嬌嫩的清爽呵護。

從頭到腳的保養 注重肌膚的每一個細節感受
『SAHNE嘉齡霜』良好的延展性,能使肌膚快速吸收,不產生黏膩感,而獨有的天然成分,更講究每一吋肌膚的滋潤保養,像是一般容易被忽略的頸部、膝蓋、手肘及後腳跟等部位,都能幫助軟化肥厚的角質,促進老廢角質的代謝,使肌膚煥然一新。另外,像每天辛苦忙碌家事的媽媽們,長時間因泡水,而罹患富貴手、皮膚龜裂或乾癢的情況產生,透過嘉齡霜,都能有效迅速使肌膚獲得舒緩,還原肌膚活力光采!也難怪在日本,被譽為肌膚問題的救世主,成為家家必備的祕辛良方!

《購買資訊》
全省一般/連鎖藥局皆有販售,建議售價:NT 400元
總經銷 久裕企業專線:0800-221-228

關於久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久裕(股)公司在台灣醫藥界已深耕達50年之久,是一家從事行銷、物流之全方位醫藥代理商。代理品項含日本衛采製藥之嘉齡霜、嘉齡蘆薈精華露等多項國際藥廠優良產品,深受國人的信賴與肯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