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upn-taipei city news-2010-11-29-16-三合一選舉圓滿落幕,郝龍斌赴民政局聽取選務簡報並慰問選務單位辛勞。

三合一選舉圓滿落幕,郝龍斌赴民政局聽取選務簡報並慰問選務單位辛勞。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29)日下午至民政局,聽取12區區長簡報本次三合一選務狀況,並與民政局同仁一一握手,慰勞大家執行選務工作辛勞。郝龍斌表示,本次選務在民政局謹守行政中立、積極提升投票率下,整個投開票作業的選務流程皆非常平順圓滿,他要對民政團隊及選務單位的努力予以高度肯定。

臺北市第5屆市長、第11屆市議員暨第11屆里長選舉,於99年11月27日落幕,本次投票為市長、市議員及里長三合一選舉,為臺灣選舉史上第一次,投開票所也因此由上次立委選舉的1368所增至1507所。

郝龍斌表示,雖然此次選舉民政機關工作量相對增加,但仍舊維持優良工作品質、確保選務流暢順利,非常的不容易,他除了表達高度肯定外,也要代表臺北市民致上最深謝意。郝龍斌指出,臺北市政府的民政團隊,包括民政局、區公所、戶政事務所等,時常在市府的民意調查及評選中獲得最高滿意度,所有同仁都是公務員的典範,也是臺北市政府的驕傲。

對於媒體關切臺北市政府人事佈局問題,郝龍斌表示,這幾天他都在謝票,之後會靜下來,針對所有首長及可能人選逐個仔細考量,一有結果一定會第一時間對外公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