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art-2010-11-25-07-陶瓷蛋糕和賀卡 親手製作最有心

陶瓷蛋糕和賀卡 親手製作最有心

  為了慶賀陶博館十歲生日,兒童體驗室及陶藝研習室特別規劃「生日蛋糕音樂盒」及「做一張賀卡」的課程,現在只要報名參加,就可以把討喜的陶瓷蛋糕和賀卡帶回家囉!

  2010年11月26日是臺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滿十歲的生日,除了在週末有各項的館慶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之外,兒童體驗室及陶藝研習室也同步規劃應景的體驗課程:彩繪「生日蛋糕音樂盒」及「做一張賀卡」。團體遊客可以打電話至旅遊秘書中心02-86772727分機710、711預約場次,個人也可以到現場報名參加,詳情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tpc.gov.tw/zh-tw/Home.ycm查詢。

  外型逼真的陶瓷蛋糕音樂盒,只需要繪上色彩繽紛的壓克力顏料和用小巧可愛的馬賽克做裝飾,就可以創作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除了一起幫陶博館慶生之外,也可以把精心彩繪的陶瓷音樂盒送給好朋友當生日禮物。而「做一張賀卡」則是讓遊客利用陶土捏塑出既立體又永不褪色的陶瓷卡片,再結合簡易上釉法,就可擁有獨一無二的賀卡。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陶博館已經十歲了!對許多曾經為陶博館付出心力的人來說別具意義,也是個里程碑,未來陶博館會持續朝向更專業更國際化的目標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陶博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呼朋引伴一同來慶賀陶博館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