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12- 4& 5- holiday event-2010-11-29-01-北縣坪林包種茶節12月4日登場

北縣坪林包種茶節12月4日登場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與坪林鄉公所共同主辦的「2010臺北縣坪林包種茶節II」,將在12月4、5、11、12日,連續二個週末假期在「坪林茶業博物館廣場旁」、「坪林老街」、「坪林國中」隆重登場,縣長周錫瑋、鄉長王潮清邀請大家一起來品茶、賞花、遊坪林。


29日上午在縣府舉辦的活動記者會,周縣長表示,坪林在縣府與公所努力下,已成為世界級的乾淨家園,而當地好山好水,更是國內推廣低碳旅遊的示範區。近年來坪林鄉內各村遍植茶花,茶花季節滿山遍野嬌艷綻放,再加上健行步道、自行車道的陸續完工,坪林已經成為觀光及生態旅遊最佳地點;12月4、5、11、12日「2010臺北縣坪林包種茶節」,歡迎大家到坪林喝茶、賞花、看風景。


王鄉長表示,今年「坪林包種茶節的活動」,相當多元而豐富,包括「茶花殿」、「時光老街」、「茶香茶會」、「茶食留香」、「茶鄉樂活」以及「花舞留影」,不僅有文化的茶藝大觀、美食的花漾料理、同時也安排了傳統製茶示範、環保打擊樂、找碴魔術秀、花舞嘉年華等精彩節目,就是要讓民眾體驗不同風貌的坪林。


為讓民眾充分認識坪林的好山好水,主辦單位規劃了不同的主題活動,12月4日的「茶香滿坪林─茶藝大觀」,上午在茶博館中庭邀請各專業茶藝團體、大小茶師到場泡茶,展現古今各式茶藝;12月5日則有「包種茶花漾料理大賽」;12月11日「生態健行之旅」以及12月12日的「晨霧健行」,要引領民眾體驗坪林茶鄉之美。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期間只要來坪林消費100元就有機會抽中台北--澳門5日遊(含機票、食宿)、筆記型電腦、高級數位相機、旅遊住宿券、休閒湯屋券等多項大獎。


開幕當天還有包種茶湯圓免費品嚐,活動期間共有8000個精美品茗杯天天送(每日限量2000個)、集戳章送精美茶花紀念杯墊共2000個(每日限量500個)及茶花苗共400株(每日限量100株)等多項好康,限時限量,送完為止。


主辦單位也規劃免費接駁公車,民眾可自行前往捷運新店站、捷運昆陽站搭乘,或是搭乘新店客運。活動洽詢專線:坪林鄉公所觀光課(02)2665-7251。更多活動詳細內容請洽:(02)2245-6867,或上網查詢:http://www.pinglin-te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