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0-11-26-05-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品牌商到訪及預期商機刷新紀錄

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
品牌商到訪及預期商機刷新紀錄
由紡拓會籌組的19家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廠商,與歐美10國36家及日、韓、印度等3國8家廠商共同參與之「歐洲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已於本年 11月24日順利完成在德國慕尼黑及法國安那西的拓銷任務。在歐盟國家遭逢恐怖攻擊影響的情形下,買主參訪繼續創新紀錄,總計兩國4天的來訪買主人數達630人。經紡拓會現場統計,本次活動預估將帶來約840萬美元的商機。本拓銷團已在歐洲機能性紡織品市場圈造成轟動,預期下一屆參展廠商將會大幅增長。
德、法及鄰近國家重要戶外活動暨運動品牌均到場,與參團廠商洽談2011/12秋冬季新產品開發重點。到場的知名品牌如Lafuma集團及其旗下公司Millet,以及Louis Vuitton、adidas、Bogner、Columbia、Esprit、Maul Sport、Escada、Intersport、SportScheck、Schoffel、Mammut、Puma、Samsonite、Salewa、Vaude、Tatonka、Haglofs、Marinepool、Shoeller、Chiemsee、Avelana、SALOMON、Blue Ice、Black Mountain、Patagonia、Skis Rossignol、Socrep、Sportéco、Thuasne Sport、Volcom等,均派出產品開發人員、採購人員及設計師到場,亦有東歐甚至遠自美國、澳洲、印度的品牌與設計師專程前來蒐尋創新紡織品。
我國廠商產品品目齊全,品質與價格均具競爭優勢,讓造訪買主與國外聯展廠商留下深刻印象。由於亞洲經濟崛起,加上台灣甫與中國大陸簽訂ECFA及智慧財產保護條款,部分歐洲參加業者主動洽詢紡拓會,表示有興趣找台灣業者合作,共同開發亞洲市場。為持續協助台灣紡織業拓銷歐洲運動暨戶外活動用紡織品市場,紡拓會將繼續辦理「2011年5月歐洲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為免向隅,有興趣參加拓銷活動的廠商,歡迎向紡拓會市場拓展處 王贊焜 先生洽詢(電話:2341 7251轉2334分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