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rand-2010-11-24-06-Roots流浪動物桌曆義賣與愛心大使王心如一起用行動關懷流浪動物 溫暖過寒冬

Roots流浪動物桌曆義賣
與愛心大使王心如一起用行動關懷流浪動物 溫暖過寒冬

【99年11月24日台北訊】
自Roots於1973年成立以來,創辦人Michael Budman和Don Green就抱著堅定的決心持續的致力於關心生態環境、關懷弱勢團體、愛護動物等人道工作,不遺餘力支持公益活動向來是Roots的核心價值之一;Roots Taiwan也抱持著同樣理念紮根於我們的故鄉,期望能為當地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將愛護地球與與關懷弱勢族群的品牌宗旨在亞洲地區發揚光大。

2011年流浪動物公益桌曆計畫是Roots本著關懷、支持與愛的出發點特別為台灣本地公益團體主動發起的慈善義賣活動;本次關懷對象為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與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協會皆非公立機構並無政府補助,因此所有的協會費用皆須靠民眾捐款或義工自掏腰包籌措而得。兩個非營利公益協會致力幫助流浪動物結紮,並提供收容場所及醫療照顧,每年協助平均超過1000隻流浪動物脫離苦難的命運;為了使更多受難貓狗找到幸福的歸宿,協會期許能夠每年持續舉辦接近100場的送養活動、義工培訓、校園推廣活動,因此,我們更需要您的支持來落實台灣動物保護觀念。

此外,活動當日特別邀請到「流浪貓保護協會」愛心大使藝人王心如,與我們分享了從協會認養了兩隻流浪貓的過程,當天王心如更帶了兩隻她心愛的寶貝WOONA和斑斑來到現場。王心如表示在一次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協會認養了第一隻虎斑母貓WOONA(王屋娜),只要出國工作就會超級想牠,感情非常好。而在今年4月王心如出席寵物大遊行時,也再度透過協會領養第二隻虎斑小公貓「斑斑」。王心如的愛心使兩隻可愛的虎斑貓找到了愛牠們主人,更找到了生命的出口。為此,王心如更呼籲社會大眾,愛動物不一定要透過購買,可以藉由流浪動物等協會,認養這些需要照顧的動物,幫助這些動物再次找到溫暖的家或是購買Roots流浪動物桌曆將款項捐贈至流浪動物機構,以實際行動幫助流浪動物。最近王心如也正在籌備「愛貓如我」新書的發行,而書籍的部分版稅將會捐給流浪貓協會。

最後,Roots希望能結合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愛護Roots並擁有相同理念的朋友們,讓我們一同秉持著人道關懷的精神,尊重每一個生命,用行動響應關懷弱勢團體。希望Roots流浪動物公益桌曆能陪伴您攜手創造在2011年中充滿愛與感動的每一天!桌曆預計於11/27上市,詳細活動內容請洽Roots全省專櫃或洽客服專線02-2514-7899

*「Roots流浪動物公益桌曆」限量發售,每本售價250元,義賣所得扣除百貨租金成本後,將以Roots Taiwan公司名義,每本實際捐贈180元予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及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愛心捐款專戶:

戶名: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銀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 行號822
帳號: 347 540 199 422 戶名: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銀行: 台北富邦銀行 世貿分行 代號012
帳號: 462 102 808 472


媒體聯絡人: 香港商利豐品牌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林意欣(Tracy L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