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upn-taiwan news-central-2010-11-23-10-縣長李朝卿表示將加強路口監視器添置...

縣長李朝卿表示將加強路口監視器添置...

縣長李朝卿23日答覆議員質詢表示,重要路口設錄影監視器十分重要,也有助於治安工作的推動,南投設立全台第一個路口遠端監控系統後,其他縣市紛紛來學習經驗,未來縣府將持續添置新的監視器,逐年普及化。
縣長李朝卿答覆議員質詢表示,他認同道路設置監視器可協助破案的看法,很多案件循著監視系追蹤,便能破案,他舉例一位住在中興新村的民眾,門前盆栽不翼而飛,經一路追查後,在很短的時間內便在中寮找到行竊的偷。
他說,推動警政,設立監視器很重要,先在重要路口建立監視系統後,再逐年慢慢改善;縣府重視監視器設立,也積極解決問題。南投縣警察局長林聰槐也表示,明年監視器預算約一千五百萬元,除以改善監視器不足或修理經費。
有關議員建議縣府,加強推動「路平專案」,縣長李朝卿說,將請工務單位、管線施紅單位及公路局儘量配合,勿造成民眾生活不便。
對於發展南投交通建設,縣長李朝卿表示,南投縣交通路況和以前比起來改善很多,但為了縣民行的便利,縣府透過中部縣市長定期座談,爭取捷運延伸到南投,他也建議國道六號延伸到霧社,南埔到中寮交通未未來也將改善,還有很多道路建設會努力爭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