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news book-2010-11-23-05-夢想鬥士」 陳彥博《零下40度的勇氣》新書發表會

夢想鬥士」 陳彥博《零下40度的勇氣》新書發表會謹訂於十一月二十五日 舉行,竭誠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新書《零下40度的勇氣》中,彥博將雲林鹿寮的幼童生活,長大後的訓練,與參加比賽的心歷路程都紀錄下來,這一段段奇異精彩的極地圓夢之旅,憾人心弦!
外號「九孔胃」
陳彥博小時最早接觸的運動是競速溜冰,高中轉練田徑。同輩年輕人在玩樂時他在訓練,風雨無阻。曾因壓力而胃穿孔,從此得到外號「九孔胃」。
零下40度的勇氣
2008磁北極之行是一場非常安靜,沒有觀眾,也沒有獎金的運動競賽,甚至與死神三次擦身而過……。
夢想鬥士圓夢之旅:578計畫
彥博是一個為夢想努力不懈的勇士,參加比賽挑戰自己、挑戰極限,身為一個運動選手,彥博發願「578計畫」。
彥博的第一本書《零下40度的勇氣》是彥博圓夢之旅的第一個成果,他竭盡全力參加每一次比賽,為夢想奮力向前,不僅拉大夢想的視野,也正影響整個世代的青少年。
邀請您一同和他踏上極地圓夢之旅,分享他的奇異旅程,見證他創下的奇蹟。
竭誠歡迎各界光臨指導!
健行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社長 蔡文甫 敬邀
台灣最年輕的超馬戰將 他拉大夢想的視野,影響整個世代的青少年
極地圓夢之旅前奏
陳彥博新書《零下40度的勇氣》媒體會
議程表
日期:2010年11月25日(四)14:00-14:50

1. 國際油畫修復師 蔡舜任 先生 2. 噗浪創辦人 Alvin Woon 雲惟彬 3. 台灣歐舒丹股份有限公司 公關經理張乃方 時間 議程
13:30 - 14:00
貴賓、記者陸續抵達
14:00 - 14:05
記者會開始,播放影片
健行文化總編輯 陳素芳
14:05 - 14:08
The North face偉盟國際總經理劉保宏 致詞
14:08 - 14:10
健行文化總編輯 陳素芳 介紹與會貴賓
14:10 - 14:20
貴賓致詞
成淵高中潘瑞根老師 致詞
14:20 - 14:25
《零下40度的勇氣》作者 陳彥博 致詞
14:25 - 14:30
記者發問時間
14:30 - 14:50
茶敘
14: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