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upn-taipei county news-environmental-2010-11-29-02-智富連城環保小棧」開幕了

智富連城環保小棧」開幕了

【北縣訊】由環保局輔導、社區提供場地,全縣首創的第一座社區居民環保訊息交流與交誼場所「智富連城環保小棧」今日由環保局張旭彰副局長與智富連城社區王覺毅主委共同主持揭牌儀式,小棧除可提供社區居民歇腳、聊天,還可獲得環保資訊,更可提供社區居民團購環保又便宜的產品,達到愛地球又省錢目的。


環保局表示,為推廣綠色消費,今年特別在北縣設置完成2處駐點,一處是今日正式啟用位在中和市的「智富連城環保小棧」,另一處也即將在12月開幕的汐止市「中正社區環保小棧」。


環保局說明,「智富連城工商園區」位在中和市連城路,是屬於廠辦型大樓,近年來積極參與環保事務,並榮獲多項優良社區獎項,含括,縣府97年度管理維護優良社區中小型組績優獎、98年度10大環保社區及中和市公所管理維護優良社區等殊榮,足以做為其他社區典範。


環保局又說,智富連城工商園區把區內的員工視為一家人,管委會常常邀集大樓內公司行號參與環保活動,同時以行動爭取設立「環保小棧」。正式啟用,除可提供環保相關資訊、團購環保產品服務外,也會辦理二手書(物)交換、跳蚤市場及二手家電修繕等活動及回收的二手物捐贈給弱勢家庭等多功能服務。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請大家共同響應「認標章,安心購,綠色消費愛地球」,相關綠色消費訊息,民眾可上環保局網站(http://www.epb.tpc.gov.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