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watch-2010-11-25-03-SEIKO LUKIA 2010秋冬新品上市散發古典巴洛克-自信美艷的貴族丰采

SEIKO LUKIA 2010秋冬新品上市
璀璨奢華、閃耀動人
散發古典巴洛克-自信美艷的貴族丰采

日本鐘錶產業龍頭SEIKO今日(11/25)發表旗下女錶系領導品牌-Lukia 2010年秋冬新品,以『璀璨奢華、閃耀動人』為主題概念,主打兩款以巴洛克時期的題材-「水晶」和「羽毛」為創意的Lukia SOLAR太陽能腕錶,除了強調太陽能錶款自然蓄電、不需更換電池的訴求外,簡潔的色彩與華麗的點綴、融合古典的內斂優雅及當代時尚的奢華浪漫,呼應都會女子們的富足,與期待當個小貴婦、隨時隨地dress up以散發個人魅力的心聲,也實踐Lukia鼓勵現代女性「更愛自己」的品牌精神。此外,適逢Lukia品牌上市15週年,2010年秋冬新品推出也同步發表Lukia 15週年玫瑰金限量紀念錶,隨錶附贈台灣新生代插畫家Fion強雅貞所繪製的『Lukia SOLAR 2011年璀璨花繪桌曆』乙個,豐富女孩們冷冽秋冬的美麗收藏!

(產品型號: 左-清羽佳人 SSVR058J ;右-粉紅經典 SSVR051J )


LUKIA SOLAR 秋冬新品『粉紅經典』
散發17世紀歐洲的浪漫氣息,綻放古典華麗之美
Lukia 2010秋冬主打新款『粉紅經典』腕錶,以珠寶祖母綠的造型做錶殼設計,錶盤佈置有水晶垂墜珠簾般的優雅線條,搭配菱形排列的玫瑰金色時標,營造細緻浪漫的復古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於華麗的巴洛克殿堂中;粉嫩浪漫的色彩隱約訴說都會女子內心依然保有的少女情懷;點綴有玫瑰金色的錶殼與錶帶,增添高雅的貴族氣息,讓時尚奢華保有最初的單純與美好,古典華麗之美搭配現代都會女子的俐落身影,讓時尚色彩更添悠美樂章。
照片

款式 粉紅經典
型號 SSVR051J
建議售價 NT$19,500
規格 環保太陽能機芯
(完全充電可達6個月電能)
玫瑰金與不銹鋼材質錶殼錶帶
藍寶石水晶鏡面
日常防水10氣壓、耐磁



LUKIA SOLAR 2010 秋冬新品『清羽佳人』
輕舞浪漫的元素,綻放智慧女孩清新脫俗的知性與感性
大自然巧妙的作品「羽毛」具有輕巧柔軟的特質,是時尚界永不退流行的元素之一,同時也象徵古典時代文人揮毫的知性與智慧,Lukia 2010秋冬主打新款『清羽佳人』腕錶,即是將「羽毛」幻化為輕快而四射的陽光立體時標,網羅在小巧的圓盤之間,彰顯智慧女孩們脫俗靈動的氣質,同時散發猶如在舞池中輕舞跳躍的愉悅氣氛;錶殼錶帶與同系列錶款一樣裝飾著象徵奢華的玫瑰金,巧妙結合古典的優雅與現代女子的智慧風貌。
照片

款式 清羽佳人
型號 SSVR058J
建議售價 NT$19,500
規格 環保太陽能機芯
(完全充電可達6個月電能)
玫瑰金與不銹鋼材質錶殼錶帶
藍寶石水晶鏡面
日常防水10氣壓、耐磁



LUKIA 15週年玫瑰金限量紀念錶,追求最自我而亮麗的色彩
SEIKO Lukia自1995年上市以來,即受到廣大都會女子的喜愛,在日本累積銷售兩百萬只腕錶,可見其以女性為主的品牌精神獲得廣泛的認同。一路以來,Lukia以不同的代言人,日本知名女星柴咲幸與菅野美穗等,為Lukia傳達女性消費者應該更獨立與更愛自己的生活風範:從柴咲幸時期所提倡的『Seven Day Smile微笑的每一天』,到菅野美穗所提倡的『Fun、Fearless、Female』生活新風向,Lukia總是推崇女性要勇敢地追求自我!

為了歡慶品牌推出上市15週年,Lukia特別推出15週年玫瑰金限量紀念錶,錶盤上鑲有8顆精緻美鑚、雪白的色彩搭配水晶垂墜珠簾般的線條設計,加上象徵奢華的玫瑰金不繡鋼材質錶殼錶帶,充分展現低調奢華、高雅浪漫的氣息,讓妳成為煞羨旁人的耀眼光芒。Lukia向來追求自然,時尚但不盲從、閃耀卻也內斂, 15週年限量紀念錶款,也同樣搭載Lukia SOLAR環保太陽能機芯,要讓都會女子們在展現迷人的浪漫風采之餘,也同時關心地球,貢獻我們對環境的愛。





照片

款式 玫瑰金15週年限量紀念錶
台灣限量300只
型號 SSVR060J
建議售價 NT$25,800
規格 面盤鑲有8顆美鑚
環保太陽能機芯
(完全充電可達6個月電能)
玫瑰金與不銹鋼材質錶殼錶帶
藍寶石水晶鏡面、
日常防水10氣壓、耐磁

【關於SEIKO】
關懷地球 SEIKO永遠領先一步
SEIKO對於產品以及環境的堅持,一向是全球鐘錶產業環保的先驅。自1993年起,SEIKO便已全面停用含氟溫室氣體(CFC gas) 的各種製造設備,並於2000年初,就已完全符合歐盟之環保規範,包括鎳、包裝物及有害廢棄物等相關規定。當SEIKO在2006年開始減少焊接石英錶電路板過程中產生的微量鉛含量時,許多歐洲名錶廠都尚未達到此標準。
2008年SEIKO更率先設置了環保標準,成為全球第一個提供無汞電池的公司。而2008年以後生產的所有石英手錶,內部的電池也皆使用無汞電池,同時並加強研發Spring Drive機芯、機械機芯和人動電能機芯的手錶,以減少廢棄電池對環境的有害影響;近年更致力於在石英錶中加入太陽能技術,讓消費者使用電池的機率能大大減少,達到落實環保的目的。從手錶到零件的開發,在環境保護的目標下,SEIKO永遠不斷創新,領先一步,成為關懷地球的世界時間領導者。

SEIKO洽詢電話:0800-221-585
SEIKO網站: www.seik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