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computer-2010-11-30-01-TOSHIBA迷你筆電2011年式 NB520系列 新登場!

TOSHIBA迷你筆電2011年式 NB520系列 新登場!
史上首部harman kardon喇叭搭載 小筆電大視聽 聽覺視界大體驗
大:100%全尺寸寬鍵盤 Double Size多點觸控板 USB睡眠充電
視:200燭光CSV螢幕 HD高畫質影音播放 5色點紋柔紗幻彩
聽:2聲道harman / kardon喇叭 3D杜比環繞音效 睡眠音樂播放

【新聞稿】你最希望小筆電配備怎樣的功能?創新筆電研發製造25年,日本銷售連續四年第一的TOSHIBA,公佈最新網路消費者線上調查結果顯示,有27%的人最常使用小筆電來收發信件;21%的人最常使用來瀏覽網頁;其次是文書處理11%;同時發現有高達17%的消費者常使用小筆電來欣賞影片或是視訊相關的活動;並且有11%的人用來聽音樂;新禾科技總經理陳國瑞表示:『TOSHIBA推出最新世代小筆電NB520系列,除了最新最高規格CPU外,首創將原來只配置在大筆電的劇院級harmar/kardon喇叭巧妙地內載在10吋機身,輔助以杜比環繞音效及獨家200燭光CSV螢幕,提出2011年”小筆電、大視聽”的升級新主張----聽覺、視界、大體驗。』
在爽聽覺上,NB520 系列內載2聲道雙harman/kardon喇叭,呈現優質迷人音色;3D杜比環繞音效處理程序,整合所有輸出裝置,營造臨場感;Sleep & Music睡眠免開機MP3音樂播放,節能減碳與舒眠低噪兼具;新視界部份,支援HD高畫質影音播放;獨家200燭光CSV螢幕,有效提升畫面對比度與亮度;全新5色點紋柔紗幻彩上蓋,柔質觸感抗磨防撞;時尚潮流點紋設計,防滑防脫落;在大體驗部份,則是提供了100%全尺寸寬鍵盤,無敵手感提升使用舒適度;Double Size多點觸控板,提供大面積Touch Pad人性化操作介面;USB睡眠充電,手機、MP3等隨身娛樂不中斷。  

歡慶NB520系列台灣搶鮮上市,台北資訊月首購好禮限量送TOSHIBA冠軍紀念Pala造型滑鼠及全球限量的專屬mini提袋(贈品市值NTD$3,500 ),資訊月場內現場購買者,加贈原廠專屬鍵盤保護膜,還有超值贈品限時限量獎不完!(詳細活動內容請洽0800-063063)

mini-note NB520系列 小筆電大視聽 聽覺視界大體驗
聽覺:
>>>2聲道harman / kardon喇叭
全球有80%的國家級音樂廳指定使用harman/kardon音響設備,同時由許多頂級跑車指定專用音響,TOSHIBA與Harman International公司共同合作開發筆記型電腦專用喇叭,期望帶給您優質的音響震撼及迷人音質聽覺享受。(僅NB520、NB550機型配備)
 音效:前置2聲道雙喇叭創造強力低音域輸出及纖細高音域表現,涵蓋音域寬廣,高魄力音樂再生。
 音質:不需隨身攜帶外接喇叭,隨意在小筆電上播放音樂,創造出超越一般PC的獨家豐富音質,隨地享受高音質音響空間。

>>>3D杜比環繞音效
杜比進化音效處理程序,整合所有輸出裝置(包含耳機、外接喇叭及內建喇叭)營造更有臨場感及戲劇張力音效輸出,提升PC音質體驗。搭配新一代專為PC打造設計的Dolby Advanced Audio音效系統,提高PC音質輸出,體驗高臨場多層次優化音場。3D杜比環繞音效特色:
 低頻音輸出強化音場
 高頻音輸出重現音場
 耳機輸出模擬 5.1 聲道音場
>>>Sleep & Music睡眠音樂播放
全新設計Sleep-and-Music免開機喇叭輸出功能,在電腦主電源不開啟模式下,將MP3播放器、隨身聽等裝置播放信號輸入即可享受優質聲音帶來的生活感動!
 節能減碳:不須啟動電腦電源有效延長音樂播放時間。
 舒眠低噪:安靜環境下音樂輸出不受電腦風扇及硬碟運轉聲音干擾。迷你筆電變身多工床頭小音響。
視界:
>>>200燭光CSV螢幕
搭載TOSHIBA招牌CSV 200燭光高亮度超顯亮螢幕,Clear Super View液晶技術,利用特殊鏡面鍍膜,提升彩度豔麗及顏色對比,即使您在任何環境文字呈現清晰銳利,同時呈現更豐富的色彩。有效提昇畫面對比度以及亮度,舒緩長時間收看的疲勞。

>>>HD高畫質影音播放
體積輕巧, NB500 可隨意放置客廳及房間的任意角落,網路下載影片如Youtube, 電影預告片, Stream TV皆可直接順暢播放,配備HD高畫質16:9的螢幕黃金比例,呈現清晰悅人的亮麗影像,HD高畫質影音令畫面視野更開闊。

>>>5色點紋柔紗幻彩
柔質觸感抗磨材質 時尚點紋防滑設計
 全新柔質觸感材質上蓋,具備硬朗金屬及幻彩柔紗雙重質感,有效避免輕微撞擊及磨損、同時兼具抗沖擊性防震效果。
 時尚潮流點點紋路設計,保持更佳手感並確保使用時的穩定持握,凹點紋路設計有效增強磨擦力,避免手滑造成的意外脫落。
潮流新色創新採用 全新時尚幻彩登場
大阪金 京都綠 沖繩橘 東京藍 廣島黑 五色幻彩炫目登場

大體驗:
>>>100%全尺寸寬鍵盤
TOSHIBA特別在10吋機身上,改以19mm標準間距的分離式設計、標準六列式鍵盤,獨立PgUp/PgDn鍵提升您的使用舒適度!

>>>Double Size多點觸控板
內建多點觸控功能觸控板,大面積Touch Pad人性化操作介面,您無須再容忍迷你機種貧乏的鍵盤手感,複製您使用TOSHIBA筆記型電腦的舒適鍵盤體驗。Double Size多點觸控板功能說明:
 舒眠低噪:安靜環境下音樂輸出不受電腦風扇及硬碟運轉聲音干擾。
 螢幕捲軸:快速捲動垂直或水平轉軸, 便利較長文件或網頁瀏灠。
 游標滑動:使游標如軌跡球般順暢快速滑動。
 放大縮小:如使用Ctrl+捲軸滾輪一樣效果, 放大或縮小螢幕顯示。
 90゜旋轉:將資料以90゜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
>>>USB睡眠充電
 高頻音強化:提升高頻音輸出。
 MP3隨身聽同時可充電(須具備USB充電功能),不中斷播放。
新聞連絡人
新禾科技 企劃部
陳盈芳
TEL:02-2888-2828 # 762
FAX:02-2888-2826
email: adychen@grainew.com.tw

商品系列規格:(2010年12月上市,規格若有差異時,請以實機為主)
NB500 NB520
型號 PLL50T-00G01Q(黑) PLL52T-01301D(金)
PLL52T-01201D(橘)
建議售價 NT$13,800(TBD) NT$18,800(TBD)
中央處理器 Intel Atom N550 1.5Ghz ; 667Mhz
Chipset Intel NM10
主記憶體 DDR3 1066 1GB(Max 2GB, 1 slot已佔滿)
儲存裝置 2.5 SATA 250GB (5400rpm)
顯示裝置 10.1型WSVGA HBCSV 200nit 1024x600
顯示晶片 Intel GMA 3150
網路通訊 10/100M LAN, W802.11(b/g/n), BT V3.0
擴充埠 讀卡機 / USB x 3/耳機輸出孔(Stereo)/麥克風(Mono)/VGA視訊鏡頭
Video IO RGB (D-SUB)
音效裝置 Intel HD Audio相容、
標準音效喇叭(單聲道) Intel HD Audio相容、
harman/kardon音效喇叭(雙聲道)
電池使用 6 Cells鋰電池組(48Wh)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tarter
體積 263 x 192 x 24.2~30 mm(不計電池)
重量 1. 32kg
保固年限 一年國際有限保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