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bank-2010-11-25-02-臺灣銀行99年全行登山大會師活動紀實

臺灣銀行99年全行登山大會師活動紀實



臺灣銀行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增進同仁彼此情誼,凝聚向心力,特於99年11月20、21日在苗栗獅頭山舉辦該行登山大會師活動。

參與該二日遊登山活動的同仁,於20日分北、中、南三路先行出發,晚間於竹南會師餐敘。為慰藉同仁平日的辛勞,該行張董事長秀蓮及張總經理明道除全程參與外,並致贈禮品供同仁摸彩助興,使同仁們在卡拉ok悠美的樂聲中,享受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21日上午該行參與登山活動的同仁及其眷屬約700餘人於獅尾登山口集合,在張董事長及張總經理帶領下,邁向獅山古道、六寮古道、藤坪步道及水濂橋步道,由於當日風和日麗,且山景宜人,同仁皆興高采烈徜徉在蒼松古木、蟲鳴鳥叫的大自然殿堂中。在中午餐會時,該行張董事長、張總經理及三位副總經理則分別致詞,感謝同仁們平日對工作的犧牲奉獻,以及同仁眷屬的長期支持,並期許臺灣銀行業績長紅。大會在全體同仁舉杯互賀聲中圓滿閉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