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stock-2010-11-24-09-慧洋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說明會邀請函

慧洋海運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2637)

法人說明會邀請函



慧洋海運創立於1999年,現為台灣最具規模的散裝船隊之ㄧ,目前慧洋海運船隊擁有逾65艘,2012年底以前,船隊將逾80艘。

慧洋船隊囊括輕便型、輕便極限型、超級極限型、巴拿馬極限型、海岬型、原木船、雙層甲板船、多功能船、RORO船及貨櫃輪等不同船型。

憑藉著高規格、多樣化的船隊、傑出的工程師及經營團隊,長期與日本及歐洲一流船商如日本郵船、商船三井、川崎汽船等合作,浩瀚的海洋皆為慧洋海運永續經營、深耕的良田。



慧洋海運將舉辦上市前法人說明會,敬邀 貴法人參與,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

l 時間: 中華民國99年11月30日(二) 14:00 ~ 16:00 (14:30準時開始)

l 地點:



時間

內容


14:00~14:30

報到、領取資料


14:30~14:35

主辦承銷商引言


14:35~14:40

主席致詞


14:40~14:45

貴賓致詞


14:45~15:30

公司簡報及影片簡介


15:30~16:00

問題解答


16:00

法說會結束





慧洋海運股份有限公司

元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敬邀





-------------------------------------------------------------------------------------------------------

慧洋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說明會回函



服務公司
姓名
職稱
電話
傳真
E-mail





l若臺端對於公司之營運基本面、產業動態及其他相關資訊有進一步瞭解之需要,敬請陳述於下,以利主辦單位準備相關資料:





問題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