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press conference-2010-11-23-06-圓展視訊會議系統AVerComm上市記者會

媒體邀請函】

—————————————————————————————————————————————

圓展視訊會議系統AVerComm上市記者會

首款台灣自製 HD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創新 Table Hub 設計驚艷登場



互動科技領導廠商圓展,正式宣佈跨入通信產品領域!獨家推出首款台灣自行研發、設計與製造的視訊會議系統AVerComm H系列,創新Table Hub設計、one-touch即時會議錄影、貼心Hot key與圖像化使用者介面,展現二十一世紀高畫質視訊會議產品環保、經濟、高效率的優勢。



會中將宣佈「舊機換新機、SD換HD」和「18加6貼心保固」方案,讓台灣中小企業都能輕鬆享受科技創新所帶來的加值服務;同時更精心安排圓剛數位電視分享盒、電視棒抽獎活動,慶祝圓展正式邁入通信產品服務的新里程碑。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體驗多點連線、與世界接軌的高畫質視訊會議新感受!

圓展科技 敬邀





活動:圓展視訊會議系統AVerComm上市記者會
時間:2010年11月30日(二) 3pm – 3:50pm (2:30pm開放入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