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12-4-taiwan east tour-2010-11-30-16-台東知本溫泉音樂祭」活動,即將於12月4日在知本溫泉忠義堂前廣場舉行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由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台東知本溫泉音樂祭」活動,即將於12月4日在知本溫泉忠義堂前廣場舉行。活動時間為12月間的四個週末,邀請知名音樂團隊,展開多元風貌的演出,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蒞臨知本溫泉,與橫跨國際且實力堅強的歌手們及演出團體…等共襄盛舉,享受東台灣這塊土地為大家所打造的慢拍、休閒的美好時光,譜下感動、浪漫的永久回憶。
觀光局東管處表示, 2009年8月初,知本地區遭受莫拉克颱風的衝擊,造成樓倒、路斷的嚴重災情。經過一年來政府各級單位和當地業者協會的共同努力重建下,正快速復元之中。所以在2010年度入冬之際,舉辦此項盛會,希望以美好的音樂禮讚,為知本溫泉地區的美麗重生,揭開序幕。另外12月份也是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肚臍橙盛產期間,為鼓勵遊客至知本溫泉享受泡美人湯的樂趣,東管處與成功鎮農會合作,遊客只要於活動期間入住合作溫泉飯店,每間房間將贈送一盒(3粒裝)肚臍橙供遊客品嘗,數量有限,想嚐鮮的遊客要盡快訂房,贈送辦法及合作溫泉業者請上東管處網站查詢。
「2010知本溫泉音樂祭」在節目內容上,已邀請各主題的頂尖音樂藝人及樂手,共同參與。演出陣容包括:第一週「流行之夜」:在地表演團體-舞動東海岸之星、《超偶第二屆》冠軍符瓊音、《超偶第三屆》冠軍朱俐倩、《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屆》新世代矚目歌曲創作新人─張世堂、和歷經各搖滾大賽洗禮並於2010年初發片出道的流行搖滾人氣團體「海洋樂團」。
第二週「民歌之夜」:在地表演團體-舞動東海岸之星、知名《金曲團體》「南方二重唱」,《金曲美聲天后》許景淳,及《民歌王子》施孝榮。
第三週「心靈之夜」:在地表演團體-舞動東海岸之星、《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珍貴的排灣族女聲》黑妞(溫秀芳)及陶笛團體的演奏,將以臺灣民謠及兒歌等曲目,用空靈洗滌的樂聲為大家帶來支支動聼而熟悉的樂曲。
第四週「原創之夜」:在地表演團體-舞動東海岸之星、《主持演唱創作大師》黃國倫與《知名主持人》寇乃馨、《樂壇新泰斗》北原三貓,以及音樂大師胡德夫的姪子姪女─胡氏兄妹,以天籟之音為所有人獻上最溫馨、最溫暖的幸福。
這次活動在四個假日的音樂主題上,分為「星光閃閃流行樂」、「美湯清泉民歌風」、「空靈樂來心弦動」及「幸福暖暖樂在心」四個概念,並依此將四個假日的音樂晚會名稱分別標示為「流行之夜」、「民歌之夜」、「心靈之夜」及「原創之夜」的四場盛會。讓精彩豐富的歌曲給遊客們在美麗的知本,渡過一場最美的溫泉與音樂之旅,體驗不一樣的泡湯經驗,對東台灣烙印下深刻而美好的記憶。
歡迎闔家大小一起到現場體驗魅力無窮的『2010知本溫泉音樂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