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taipei dinner news-bank-6-9-07-兆豐國際集團贊助台灣館250萬元

兆豐國際集團贊助台灣館250萬元


兆豐國際集團蔡添壽董事長於參觀台灣館後,深受感動,昨(8)日簽下50萬人民幣(約台幣250萬元)的支票,贊助台灣館,工作團隊士氣大振。

蔡添壽表示,他看完台灣館後,十分感動,對於工作團隊長時間工作的辛勞與專業表現,深感佩服,讚許台灣館是台灣之光。台灣館葉明水總館長即刻赴其辦公室拜訪,蔡董事長十分阿沙力的簽下50萬人民幣的支票,贊助台灣館,表達對工作團隊的敬佩之意,他並表示身為台灣人當然要為台灣館出一份力!這筆250萬元的捐款,讓台灣館的工作同仁士氣大振。

台灣館營運一個多月以來,受到各方矚目,參觀人潮絡繹不絕,排隊領取預約券的時間長達6小時,超乎預期,人力與物力成本持續增加,使得原本預估的營運費用暴增不少。許多來過台灣館的人,均認為台灣館扮演兩岸橋梁的角色,極具重要意義,目前台灣館在Miss Sofi、富士康、大潤發、旺旺等各大企業慷慨相助下所累積的贊助金額為7億元,仍有4億元的資金缺口,這次兆豐集團250萬元的挹注,對工作團隊而言無疑是一劑強心針,台灣館亦期盼未來有更多企業跟進。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王志剛董事長從5月世博開幕起,幾乎每個週末都在台灣館內親自坐鎮指揮,確保台灣館的營運一切順利。此外,從這個月起,許多貴賓如立法委員及重要企業高層等將陸續到訪台灣館,王董事長亦將密集訪滬,接待一波波來自各地的貴賓。

###

更多資訊請上世博台灣館官網:www.expo2010taiwan.com

新聞連絡人:
上海 王憲輝 / 傅俊超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專案辦公室
Tel: 886-2-2725-5200 ext2374
Mobile: +86-139-1651-0189
E-mail: kirky@taitra.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