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6-23-13-手機、PC一起玩,《發太郎麻將online》全球領先上市!

手機、PC一起玩,《發太郎麻將online》全球領先上市!
發稿日期:2010/06/23

全球首款支援iPhone、PC、Android手機、iPad跨平台的麻將連線遊戲《發太郎麻將online》,由極致行動科技宣佈,即日起隆重上市。從此以後,不管玩家是在廁所用手機上網玩、國外旅遊用iMac,排隊無聊殺時間用iPad、或是約會等人用iPhone玩,全部都可以連上網,更棒的是,免下載免註冊,用facebook帳號就可以直接登錄,無論在國內外,公車站、捷運上、下課10分鐘、上廁所、等朋友,隨時都可上線胡一把,享受免費無限暢玩的即時樂趣。

過往,要揪團才能湊牌搭子,現在玩家用手機或電腦登入,就可以直接結合線上社群找到自己的站內好友,《發太郎麻將online》的遊戲大廳或個人牌桌,玩家和好友的fb頭像,都可以直接出現在遊戲當中,無論朋友是否在線上,都可透過聊天室、留言版、mail聯絡,方便玩家與同學、朋友連絡感情,家長們也可以上線玩麻將和孩子們多些交流的話題。不管遊戲進中是自行開桌或是系統自動配對,《發太郎麻將online》讓全世界的麻將高手線上即時過招。

極致行動科技連建欽總經理表示:從2009年3月,極致行動推出第一款iPhone麻將遊戲「童話三缺一」後,截至目前為止,已陸續推出十幾款自製研發iPhone遊戲。今日所發表《發太郎麻將online》遊戲,是首款支援iPhone、PC、Android手機、iPad的跨平台麻線連線遊戲,這是全球首創。過去,極致行動科技已推出三款主攻不同市場的麻將遊戲,創下全球市場下載量超過五十萬次的佳績。以往,從沒想過有一天能將傳統國粹麻將遊戲推上國際舞台,因應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來臨,社群網頁型的遊戲發熱,加上現在最Hot的iPad電腦上市,極致突破了最新的研發技術,又再往前邁進一程,徹底實現了跨越各平台一起玩遊戲的概念。

面對市場上眾多麻將連線遊戲的競爭者,《發太郎online》有何因應之道?對於這個問題,連總經理表示,以市場的典範轉移來看,目前的同業先進印證了台灣遊戲市場的發展史,分別由PC單機、PC online、web online作為不同市場族群的代表。在mobile internet來臨的時代,極致行動科技藉由支援消費市場的強勢界面,透過iPhone、PC、Android手機、facebook與iPad的跨平台連線,有信心可順利搶攻市場,並做為深耕華人市場的手機即時娛樂的內容提供者,極致行動科技提供百分百的自製遊戲,借由台灣產業環境豐沛的創意元素,為全世界輸出新台灣IT的華文文創元素,極致行動科技不僅是智慧型手機麻將連線遊戲占有率第一的廠商,在不久的未來,更期許成為台灣兩兆雙星產業的明日之星。



<遊戲線>
首款iphone連線麻將
“發太郎online” 免註冊 快上Facebook胡牌啦~ !

發稿日期:2010/06/23

由極致行動科技開發的首款手機online game《發太郎麻將online》,是全世界首創可同時連結PC、iPad、iPhone、Android的跨平台麻將連線遊戲,即日起,免註冊,直接用facebook帳號登入,不論PC或手機都可隨時連網、免費無限暢玩。

極致行動科技連建欽總經理表示:《發太郎online》有別於過往強調宅男/情色市場的麻將遊戲,採Q版公仔風格,簡單上手,隨時連網、人人可玩,是針對現代高壓社會即時舒壓的娛樂需求,所特別開發的手機連網遊戲。跨平台的設計,方便玩家使用各種連網工具-包括:iPhone、imac、ipad、家用電腦、Notebook、Android手機等上線玩樂,手機連網的特性,方便玩家即時移動、走到哪玩到哪的需要,多平台多人連線,可找麻吉、姊妹淘湊咖玩牌、十三么大三元等牌桌戰況,可隨時Po到facebook讓大家都羨慕不已,改變過去傳統麻將三缺一的窘境,除了與自己的社群人脈歡樂胡牌,而且還可以與全世界的麻將高手們線上過招。

在遊戲的趣味競技方面,發太郎還提供了全世界排行榜與好友排行榜,玩家不只可以比較排名,還可以爭奪獨一無二的排名獎品,初期規劃的活動有:「不用玩第一,天天送出獎金五千元」,以及「點數兌換、周周送出名牌包等歡樂機制。同時,為了方便玩家上廁所、接電話,臨時處理緊急事件的需求,《發太郎online》也提供託管功能,說不定還可幫玩家胡一把;針對玩家的角色扮演需求,還提供多種Avatar紙娃娃系統、多樣稱號供玩家收集,從髮型到服裝道具,歡迎玩家用點數勇敢秀自己!

23日記者會上,極致行動為了讓媒體更明確感受「跨平台」,極致行動特地設計了一場情景秀,不管你是在台北101大樓門前等現任男友,拿著iphone跟前任男友線上打麻將的辣妹;還是蹲坐馬桶,用andorid手機陪伴滯留戴高樂機場的馬桶男;到上海看世博也不忘趁著排隊時間跟台灣牌咖打麻將的台灣媽媽;抑或是回到紐約對台灣老婆念念不忘癡情外國帥哥等,都可以隨時隨地、無時無刻,拿起手中的ipad、iphone、Android手機、PC facebook,跟自己想要連線的人,打麻將、較量牌技兼切磋感情。

除此,現在還擺放兩張古董桌,並在古董桌上特地擺放兩組跨平台的ipad、iphone等科技產品,這傳統與現代,古董與創新的對照,更加突顯該產品的獨特性。

極致行動科技自2009年3月推出第一款iPhone麻將遊戲「童話三缺一」以來,至今已推出十幾款iPhone遊戲,其中,共有三款主攻不同市場的麻將遊戲,創下全球市場下載量超過五十萬次的佳績。《發太郎online》將傳統國粹麻將遊戲趣味化,透過iPhone、 iPad、 Android、 PC、facebook等跨平台的支援,將華人的遊戲文化行銷到全世界,也讓外國人能認識台灣手機即時娛樂的產業創意,極致行動科技有信心可掀起另一波趣味麻將的玩樂風潮。

《發太郎online》是全世界第一款真人即時連線對打的iPhone麻將online game,全世界的麻將玩家,都可能是玩家的牌友。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太有趣、上線湊咖太方便,玩家千萬不要在上課或上班時間玩牌,以免笑得太大聲被發現!
更多的遊戲樂趣,歡迎隨時連網、登錄《發太郎online》。

新聞聯絡人:
胡士瑛 02-2239-6156#561 0989-605469 grace@joymaster.com.tw

極致行動科技簡介:
極致行動成立於2003年5月,專注手機加值服務。一開始著重於手機遊戲,而後逐漸擴展至交友、命理等服務。合作夥伴遍及世界,包含美國、瑞典,以及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菲律賓等國家。2005年10月,憑藉著合作夥伴與自製遊戲,極致取得了台灣手機遊戲最大市占率,直至今日。

為了快速支援各式各樣不同品牌規格的手機,極致研發了遊戲引擎的middle ware,使同樣的source code,可以同時支援MIDP、DoJa,以及Android等手機。除了傳統的feature phone外,2008年底極致開始積極投入smart phone的領域,為台灣第一家手機遊戲應用研發商唯一上架至全球三大Mobile Market平台,含Apple store、Android Market以及中國移動Mobile Market。於2009年3月推出兩款iPhone手機遊戲,5月推出兩款Android手機遊戲,10月推出二款Ophone手機遊戲,未來預計以每個月一款至兩款的速度,持續提供給全世界的用戶。

極致授權了NBGI、派拉蒙電影公司、三立電視偶像劇、avex唱片等公司的IP,合作推出了三十餘款的手機遊戲,廣受客戶好評。有鑑於跨平台的趨勢漸漸成型,極致於2008年起投入研發,陸續推出了IPTV和PC SNS互動遊戲,試圖找出客戶不斷線的跨平台遊戲感受,2008年11月於北京成立極致無限,將自製遊戲與合作夥伴的精品遊戲,移值支援移動規範,預期將可為大陸手機遊戲,帶來嶄新氣象,2009年底,並代理EA美商藝電原版手機遊戲及中文化,再度邁向新的里程。

極致行動科技里程碑
2003.8: 台灣第一款自製Java手機連線遊戲
2007.9: 台灣第一家參展東京電玩展手機遊戲廠商
2008.1: 台灣第一家取得美國派拉蒙電影授權開發手機遊戲
2008.7: 台灣第一家取得日本Namco Bandai Games Inc. 授權開發手機遊戲
2009.1: 台灣第一家推出SNS社群遊戲平台Qme網站同步結合手機及網路應用
2009.3: 台灣第一家推出自製iPhone遊戲多語言版
2009.5: 台灣第一家推出遊戲上線Android Market
2009.8: 台灣第一家以三立偶像劇「福氣又安康」為遊戲研發內容,跨三大平台於電視MOD、
網路( Qme web) 手機Java game同步推出遊戲。
2009.10台灣第一家於中國移動Mobile Market推出OPhone遊戲
2009.12與全球第一大手機遊戲公司EA Mobile在臺灣合作。
2010.02 榮獲數位時代首度製作中文優選APP 30強排行榜,第5名童話三缺一、第7名
神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