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taipei dinner news-2010-7-9-10-11-event-taipei county-6-28-01-臺北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在7月9、10、11日3天,

用搖滾發聲 用態度堅持
海洋大賞決賽十強 誕生
全臺灣最受注目的夏季音樂盛事-臺北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在7月9、10、11日3天,於臺北縣福隆海水浴場正式展開!其中最受獨立樂團關切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入圍十團名單,在經過3場會前賽的激烈競爭後,今天正式出爐。
  每年夏天臺灣年輕人最期待的活動,就屬臺北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年海祭將邁入第十一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共有全臺213個樂團報名參加,經過初審篩選出三十團分別在6/19龍洞四季灣、6/20新店陽光運動園區、6/26淡水捷運站溜冰廣場進行三場會前賽,今天十強名單由臺北縣長周錫瑋逐一唱名,並由海祭畢業生-蘇打綠進行交棒,傳承意味濃厚,搶下十張海祭門票的分別是:BERIGHT做對樂團、啾吉惦惦、紛紛樂團、美味星球、破繭而出、丁丁與西西、沉默之音、Indie Famous、固定客、皇后皮箱,這十團都表示已做好準備,就等著7月10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到來,搶下寶座,帶回榮耀!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評審團代表王方谷認為,今年每一個樂團的曲風都有其獨特的味道,包含:龐克嘻哈、迷幻搖滾、民搖搖滾、即興藍調、電子金屬…等風格,豐富程度令人感到驚訝;王方谷並指出目前在臺灣可供獨立樂團發表創作、表演的舞台越來越多元,在這樣的環境之下,表演者也不斷的在進步,素質不斷的提高,從這次參選的213團作品當中,評審團對於有些樂團的創作想法及錄音呈現都給予高度的評價,這樣的創作性實屬難得。
  臺北縣縣長周錫瑋表示,今年海祭活動節目第一天將邀請歷屆海祭得獎樂團重回大舞台,一起記憶倒數、重返榮耀!蘇打綠就將在第一天成為第一個代表上台的樂團,後頭還有MC HotDog&張震嶽、盧廣仲、Tizzy Bac、八十八顆芭樂籽、怕胖、神棍、圖騰、旋轉蝴蝶、突變基因等海祭驕傲接力演出,一同共享這屬於大家的榮耀。第二天則是最緊張刺激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比賽,會前賽脫穎而出的十個樂團將全力以赴,立志搶下『海洋音樂大賞』、『評審團大獎』及『海洋之星』三項寶座,不但如此還有去年得奬的三個團體MATZKA&DIHOT、NEON、小護士,也將帶來精彩演出,陪您回味去年美好的記憶!最後一天則是世界搖滾之夜,將有日本的SuG、韓國的The Melody、中國的瘦人樂隊、香港的何超&The Uni Boys、泰國的August、美國魅力幫、法國Stuck in The Sound以及台灣的國寶級音樂人胡德夫,都將同台飆魅力,讓最後一天的貢寮海祭也有滿滿的感動!
  臺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李宗桂指出,2010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以「海洋的一百種可能」為主軸,除了鼓勵臺灣樂團不斷創造自己的可能性之外,也期許台下的你,或與好友相約,踩著浪花、拍打節奏,享受逐浪戲水趣;或與愛人相會,瀏覽美麗海岸線,體驗東北角奇岩美景的壯闊與浩瀚!在盛夏暑期,用熱情儲存能量,用回憶累積感動。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一百種可能」!所有精彩的資訊皆可上貢寮海洋音樂官網www.2010hohaiyan.tw查詢。

------------------------------------------------------------
【2010貢寮海洋音樂祭0628記者會新聞附件資料】
海洋的一百種可能
你看過海馬嗎?
雖然稀少,卻特別的讓你一眼難忘
存在於南緯45度至北緯45度一帶的溫帶和熱帶淺水域
他們身上沒有鱗,卻被很多骨環包圍,
就像穿了一副堅硬的甲冑 包裹著熱血卻渺小的身軀
他是魚 卻不像魚軟弱 他不是馬 卻似馬奔騰躍動
在海裡,用自己的姿態前進 隨著海浪不停地伸直與彎曲
就像聽著搖滾樂的groupies用力擺動著身軀
記憶裡的海馬們……
曾經,陳綺貞 張懸 蘇打綠都在海面下發光
透過每年不斷接力的海洋音樂大賞
無懼另類 無懼獨立 無懼改變
用詩詞前進 用搖滾發聲 用態度堅持 他們如今已是海面上最亮的星光
細數榮耀
海祭孕育出無數搖滾巨星
他們都是在浩瀚海洋裡的海馬
獨立且勇往直前 珍貴 且美好
曾經激動派的張震嶽 還有一直很激動的怕胖
清新低調的盧廣仲 吟唱城市的Tizzy Bac
老人樂團小護士要你別想太多 神棍要你多念阿彌陀佛
海洋精神的核心價值不會改變也未曾動搖
一如海馬永遠都是如此堅毅且自在的生活
如果你就是我要找的海馬呢?
十一年了
搖滾還有什麼可能?
我們繼續拼命探索著
就像海馬不斷前進,尋找最純淨的海域
能 伸 能 屈 卻 酷 得 要 命




【2010貢寮海洋音樂祭精神節目大綱】

2010年7月9日記憶倒數、重返榮耀 15:00-22:00
MC HOTDOG & 張震嶽:搖滾新火花
(2000 碧海藍天大舞台演出)
許多國外知名的饒舌歌手,台灣人不一定認識,但是大家絕對認識MC HotDog。MC HotDog沒有阿姆白,也沒有5角黑,但是他在華人饒舌萌芽時期,以領航者的角色帶給大家太多的驚奇,並且在海祭初登場就站上碧海藍天大舞台的榮耀。
張震嶽在高中開始接觸搖滾樂,曾參加「木船民歌比賽」,在比賽過程中就與滾石唱片簽下合約。2003到現在已唱遍包括舊金山、洛杉磯、溫哥華、費城、華盛頓、紐約、波士頓、芝加哥、休士頓以及好萊塢的十大城市。
張震嶽和熱狗結合的熱力到底有強烈呢?來海祭,讓他們自己告訴你!

八十八顆芭樂籽:莫名其妙就受歡迎的一個樂團
(2001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
八十八顆芭樂籽,自稱是一個藍龐克+全宇宙最糟糕的樂團,他們喜歡白痴低級又弱智的趣味,居然有時主唱會唱到連腳骨折了都不知道,這就是八十八顆芭樂籽。他們喜歡THE BLUES BROTHER、 JAMES BROWN、 TALKING HEAD、 OZZY OSBOURNE、 AEROSMITH,但重點都不是音樂,重點是他們都會跳莫名其妙的舞步,因為他們喜歡融合一切莫名其妙的事,然後把它胡亂捏成一個巨大的球;碾平所有看的到的東西,然後我們手牽著手開心的大笑,坐在夕陽下大聲唱歌。

Tizzy Bac:自我風格、始終如一
(2002海洋大賞得主)
Tizzy Bac是一個以鋼琴搖滾為曲風走向的台灣創作樂團,現在由主唱兼Keyboard手惠婷、貝斯手哲毓,以及鼓手前源所組成,團員自2000年初成軍以來,至今五年多,歷經大大小小無數次國內、外現場演唱活動的洗禮,可說表演經驗豐富,而獨樹一格的曲風,也使得他們在台灣樂團界佔有一席之地。以曲風多樣自許的他們,融合了所有他們所喜愛的各種音樂的元素,並創造出自我風格,如果硬是要為他們的音樂定出分類名詞,似乎是很難將其加以歸類的。

潑猴樂團:分裂再造、樂壇二股新勢力
(2003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
旋轉蝴蝶
旋轉蝴蝶的組成是由潑猴樂團主唱小天,所招集台灣近年來最欣賞的樂手,裡面有潮流界指標性人物『REMIX』艾瑋倫擔任吉他手、『四分衛』鼓手緯緯,以及『周杰倫』及『羅志祥』等藝人專輯錄製的DJ小鬼和海祭常客阿龍,這個明星團的組成目的很簡單,就是要為了成為台灣難得有個性又能位居主流位置產生影響力的樂團。
突變基因
突變基因在2007年7月4日潑猴告別演唱會解散後,由吉他手山地人號召,貝斯手光頭、鼓手小安、超重量級雙主唱小黃、LEon組成全新團體。雖然在過程中經歷許多挫折,遇到許多現實層面的問題,但他們並不向現實環境投降,始終堅持用他們的熱忱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像是一個很強壯帶有夢想的男人,融入HardCore、Metalcore、Emo、帶有一些電氣味的實驗樂團,
強力重拍與重節奏會讓觀眾沸騰到極點,並沒有設定曲風要怎麼走,用腦與耳朵來決定Mutaker曲風。

蘇打綠:清新旋風瞬間渲染台灣樂壇
(2004評審團大獎得主)
2003年蘇打綠的風采從海祭小舞台開始渲染,2004年再次挑戰海祭隨即奪下評審團大賞;隔年發行首張【蘇打綠同名專輯】,獲得樂迷熱烈迴響,並連續二年獲得第18 、19屆的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蘇打綠有著清新獨特的音樂風格,出道後就在台灣樂壇掀起一陣“小情歌”旋風,但它們堅持獨立音樂製作之路,從出道開始,蘇打綠所有發表歌曲皆為團員所創作,並且成為第一個在小巨蛋開唱的獨立音樂藝人。
全新的樂團特質讓他們的人氣持續居高不下,想必「蘇打綠」的名字會持續廻響在台灣音樂的天空上。

圖騰樂團:台灣的原聲.音樂的穿透
(2005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
「圖騰樂團」2002年3月成軍,一個以原住民青年為主的樂團,他們來自各方,有阿美族、排灣族及卑南族,遊走在民族與流行音樂之間,自2003年開始連續三年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比賽,終於在2005年完成了他們長久以來的夢想,一舉拿下第六屆的【海洋音樂大賞獎】。也在2006年4月發行了圖騰樂團首張專輯『我在那邊唱』。圖騰,象徵原始自然的印記,一個充滿大地生命的名字,一切都是如此的和諧,正如這個樂團帶來的感覺一樣,在充滿原始的靈性中找尋和現代接合的軌跡,希望在原住民的音樂中注入新的元素,或者可以說是在現代的流行音樂中,加入原住民傳統的色彩,可說是兼具”原住民傳統與現代流行”的音樂風格!

神棍樂團:獨一無二的「乩童搖滾」,震憾海祭的能量
(2006評審團大獎得主)
2006年在28萬人次參與的海祭中,“神棍樂團”一舉拿下評審團大賞的殊榮,他們中西合併的音樂風格,讓台灣的獨立音樂進入另一個新境界。神棍樂團結合西洋搖滾 嗩吶 二胡 鑼鼓 古琴 琵琶等中國樂器以及南北管 佛道教 客家音樂等元素,創造華語音樂圈獨一無二的「乩童搖滾」。
神棍樂團「萬佛朝宗」是一張用一年練習 三年創作 九年累積的概念專輯超過一年的籌備期和錄音不計血本的支出打破所有華語唱片的規則超出所有獨立樂團的高度是今年度台灣獨立音樂界最重要的專輯之一。



盧廣仲: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打動台灣樂迷的心
(2007海洋之星得主)
大學一年級時因意外車禍住院而開始接觸吉他並嘗試作曲,隨即在隔年奪下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歌謠比賽創作及獨唱冠軍以及政大金旋獎創作組冠軍及最佳人氣獎,2007年更獲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大獎。唱片製作人鍾成虎驚艷於盧廣仲融合音樂直覺與生活的創作,曾形容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2008年5月27盧廣仲推出第一張個人原創專輯《100種生活》,以其充滿生活感的創作和誠懇形象打動人心,發片首週即攻下台灣三大排 行榜冠軍,驚動華語樂壇,更一舉拿下第二十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年度歌曲獎等五項,實為海祭人的榮耀!

怕胖樂團:超幸運的快樂龐克團
(2008海洋之星得主)
怕胖、一個胖子加一個白痴加一個宅男加一個自閉兒的快樂龐克團!!!!! 彈著毫無技巧的吉他,打著毫無拍子的鼓點,唱出毫無音準卻是學生內心的聲音!!! 他們就是怕胖團!涯都一一鋪好路子,只為了追求那精準的「PLAY」。
詼諧風趣的舞台表現是怕胖團最令人稱道的魅力所在,3個平均年紀不超過22歲的大男生,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臺動作,唱著出自生活又別有趣味的歌詞;沒有任何拐彎抹角的修飾,怕胖團的音樂充分表現了年輕學子的幽默跟直接。

2010年7月10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15:00-22:00
2009得獎團體登台獻藝:
Matzka & Dihot.2009海洋音樂大賞得主
Matzka 瑪斯卡-來自台東,兩個排灣族及兩個卑南族青年所組成的“雷鬼融合搖滾樂團”,同時結合爵士樂、民謠、重金屬及獨特的原住民Rap & Hip Hop於流行音樂元素中,沙啞又澎湃的原住民唱腔渾然天成,同時結合純正的雷鬼節奏,音樂及歌詞具深度幽默感,現場演出的渲染力百分百。2009海祭的天空,完全臣服在Matzka & Dihot混然天成的音樂魔力之下,他們也不負眾望抱回海洋音樂大賞獎座,領完獎的隨即安可場演出,讓當天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賽,完美到令人讚嘆!

NEON 2009評審團大獎得主
自2003年10月,原本就已相識的JUN(主唱/馬來西亞)、TOMER(電吉他/以色列)跟王永(鼓手/新加坡)由於前貝斯手的離團,找來了吉他手小單(貝斯/台灣)代打貝斯,neon正式成軍。
揉合不同的音樂元素與異國風情,使得neon的音樂在搖滾原始的力量外,也多了不少意外的驚喜。他們的首張專輯「出口」在07年底誕生,這張獨立製作專輯,充滿了neon簡單而充沛的創作能量,內容多從生活取材,包括親情、友情、雜想等等,詞曲幾乎全由主唱JUN一人包辦。同時專輯也獲得「中華音樂人協會」的肯定,為該協會所選出2007年第4季的推薦專輯之一。2009年海祭在評審一致通過下,NEON奪下評審團大獎的殊榮。

小護士.2009海洋之星得主
“X!我們終於辦到了!”這是小護士去年站上大舞台由衷發出的一句怒吼!
成軍己經八年的小護士,由許霈文、翁百璋、劉應廷、喬培修等精英組成,NO MUSIC NO DREAM,是他們一直堅持的理念。雖然師承隨性浪漫風格的陳昇,小護士卻在音樂的道路上走的格外艱辛,但他們以簡單的唱著、浪漫的愛著及勇敢的活著為出發點,並且維持著陳昇派屬於台灣的島系文化而創造出來島系風格的音樂。終於讓他們在去年的大舞台上發光發熱,一舉拿下海洋之星大獎的寶座。小護士說:因為音樂!這一切皆有無限的可能性!所以這次換我們對他們說“X!他們真的辦到了!”

2010海洋音樂大賞入圍十團:
【BERIGHT做對樂團】
龐克嘻哈熱血樂團,擅長操弄各式曲風,甫成軍一年,旋即躍上大舞台,成為世界大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新團黑暗曙光,台北演唱會指定暖場樂團,為搖滾樂壇明日無法小覷之新勢力。BERIGHT樂團由主唱PINX所率領的六人混種搖滾樂團,徹底展現出新世代NU ROCK的深度及爆發力!

【啾吉惦惦】
啾吉惦惦成立於2005年,他們的音樂風格為涵蓋了迷幻搖滾、藍調、放克以及龐克搖滾的美式另類搖滾樂,是支少數在台灣以全英文創作的樂團。音樂內容多以詮釋愛情、性與社會現象,並多以電影及文學作為啟發。目前樂團成員為:盧志宏(主唱、吉他手)、王煥森(貝斯手)、鄭志翔(吉他手)、劉靜勇(鼓手)。

【紛紛樂團】
紛紛樂團的世界裡 熱血是基本教義 快樂是中心德目 流暢悅耳是保證配備。雙主唱趙之璧與嚴若蘭唱出流暢的旋律線條 精準的雙主唱和聲與對位是目前台灣樂團少有的風格 也是紛紛樂團直搗人心的重型武器.搭配樂器組多年來相處的默契與玩團的經驗,各項樂器的配合上都有緊密的互動,用直爽的龐克精神與流暢的旋律當成創作的靈感來源,在首張EP將讓各位聽眾閉上眼睛隨著音樂忘記所有的煩惱,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各位聽眾參與我們的現場演出,讓紛紛樂團為你們帶來一場華麗的搖滾嘉年華會,洗滌大家在現實生活中的疲憊吧!

【美味星球】
循著創意的航線旅行美味星球,唱造出美味的宇宙回饋這美麗的星球,清新自然的風格是美味星球給人最直接的印象,可愛但不矯作的個性,加上貼近人心的旋律,讓我們回到生活中最純真的態度。美味星球樂團,用生活的細節、轉化成聽覺上的饗宴、為平凡的我們、上了更多色彩團。

【破繭而出Emerging From The Cocoon】
Emerging From The Cocoon,來自台北的Deathcore樂團,主唱殘虐至極的黑死腔、雙吉他機關槍似的冷酷對點、貝斯和大鼓疊起超厚重低音音牆加上淒涼的提琴悲鳴點綴逐漸形成EFTC特有的死蕊風格。至今參加過野台開唱、極度重音、春天吶喊、UMF2008終極金屬節等國內大型音樂祭,並在2009受邀至韓國參加AMF2009亞洲金屬節。經過多時籌備,終於在2009年中發表首張創作專輯Sanguinivore!

【丁丁與西西】
成軍於2007夏天。那年夏天、主唱大金,剛離開校園,找了吉他手胖丁,一起在公園寫寫歌,並報名當年的海洋音樂祭。沒想到一路過關斬將,殺到了十強的大舞台決戰,而當時找來當槍手的鼓手賓拉登,因意外的”痛很合”,在比賽結束後,就留下來一起玩音樂。目前每月都在台北的各大live house活動;以一把木吉他、一顆金杯鼓、一個女聲,行走江湖。曲風融合了basanova、搖擺、民搖搖滾等;歌詞也充滿樂觀進取的勸世精神?!

【沉默之音】
成軍於2009年9月,由主唱小逸和吉他手浩瑋所發起的藍調即興樂團,之後加入了外籍主唱兼口琴、烏克麗麗樂手Mike Mudd,以及鍵盤詩萍、BASS同慶、鼓手佳仁、薩克斯風麥可,藍調在台灣並不常見,我們秉持著創作出屬於臺灣人的藍調音樂,簡單、有味道的歌曲,慢慢地會添加爵士、另類的民謠曲風,讓自己更多元化,讓聽眾有共鳴的音樂。

【India Famous】
一個由電子音色,金屬重拍,反擊字句及對搖滾樂充滿狂熱及崩潰情緒的組合。在發行首張單曲【出口】後,隨即在系列巡演【在完成下一個衝動以前】以扎實的搖滾勢態震攝獨立樂壇,其側重的聲音響度與飽滿的音場表現,樂團搖滾駕馭感之強大力度清晰可見。

【固定客 Solidor】
曾經幾乎等同於台中代名詞的另類混種重搖滾樂隊 - 04年成立於台中市的固定客 ! 融合放克+金屬另類搖滾新浪潮近年來在台中掀起一波熱潮,一曲朗朗上口的”20世紀少年”成為了許多愛好獨立音樂通眾熟知的歌曲之一!充滿張力的現場演出跟朗朗上口的旋律讓固定客組團不到一年就迅速的征服大台中成為最高曝光率的獨立樂團,成立至今演出超過200場現場以上的固定客,在07年海洋音樂祭結束後進入半解散狀態,團員各自分飛,本以為已確定不會聚首,令人振奮的在09年中再度聚首消息傳開,也同時拉開新戰火,意味著全新變化的固定客似乎要再度進化,讓人更加期待!

【皇后皮箱】
由五個喜愛復古、迷幻搖滾的人組成,承襲著搖滾前輩們的音樂概念,加上自己實驗性質的混搭與衝撞,堅持多點感動、少點煽情。創作靈感來自於60、70年代的搖滾樂,藉由歌曲的創作,展現嚮往愛與和平的精神。皇后皮箱跟大家一樣只想要寫好歌,堅持多點感動、少點煽情、真實的音樂。創作靈感來自於60、70年代時期的搖滾樂與精神,藉由歌曲的創作,展現我們嚮往愛與和平的精神。

2010年7月11日世界搖滾之夜 16:00-22:00
胡德夫.台灣
海祭的搖滾青年不能缺少的重要聲音,余光中曾形容他的聲音宛如「深沉的大風箱」,李宗盛:「KIMBO的創作與歌聲,是台灣流行音樂的一個重要開始,直到現在,他都具有令人靈動的爆發力!」,蔡明亮:「胡德夫的歌聲,誠實有魂魄,召喚我們失去的山林河川,遺忘的海與天空,都回來了。」林懷民:「胡德夫是臺灣最動人的呼喚。」伍佰:「他發明了一種屬於自己的JAZZ,這個境界比Blues還高, 因為它讓我看見所謂 “靈魂解放” 這個東西。」

SuG .日本
以「HEAVY POSITIVE ROCK」為宗旨的SuG,無論在言語或音樂上都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展現,並實際的傳達出他們充滿希望的想法,並以豐富的色彩及服裝風格搭配輕快的歌曲,讓SuG自在變換出一次次活潑又充滿活力的音樂作品及演出,讓SuG一出道就極受樂迷的喜愛!

The Melody.韓國
成立於2003的The Melody,2006年他們的作 品"La La La, It’s Love! "(漢杰與恩燦之咖啡戀曲)、"Polly"、"Good Bye" (漢成與幼茱之歌)更成為熱門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主題曲,使得 The Melody 的知名度大為提高。

瘦人樂隊.中國
瘦人樂隊為中國樂壇繼崔健、黑豹、唐朝之後最具實力開創搖滾新時代的搖滾團體。瘦人樂隊的曲風有淡然處之的心靈小品,音樂語言更是隨興且溫暖,感染力十足。曾受邀至日本富士音樂節表演,富士音樂節是世界上規模及影響力最大的音樂節之一,而瘦人樂隊是唯一受邀至音樂節表演的中國樂隊。

何超 & THE UNI BOYS.香港
著名香港藝人何超儀在音樂的領域上有著自我與眾不同的強烈個人風格,就如同他一向給人的螢幕形象一樣,對於搖滾音樂堅持有自我前衛新潮的態度!而長期與何超儀一起創作音樂及合作演出的音樂夥伴,在秉持一貫共同契合的搖滾理念下,雖然合作成軍多年但直到2010年正式命名為”何超 &THE UNI BOYS”。
團名的由來是發想自何超儀心愛的愛犬uni,機緣是在於去年的香港演唱會後慶功所有團員都一致希望正式為樂團取名,而主唱何超覺得心愛的愛犬uni一直陪伴在她身邊,就如同所有的夥伴在音樂路途上一路的相伴,於是為了紀念她的愛犬,也希望這樣的精神永遠不死!!所以正式取名 ”何超&THE UNI BOYS”樂團音樂也獨樹一格展現特有的硬式搖滾HARD ROCK!希望呈現出有別於電影銀幕外的何超!!!。

August Band .泰國
2009/泰國Channel V Music Award最受歡迎新人。
這是一支原本只是為拍攝電影“รักแห่งสยาม”(愛在暹羅)而組成的學生樂團,而當電影在泰國推出後,深受影迷喜愛,電影宣傳期間,August Band到處表演,並擁有了許多歌迷,於是順應各方的要求,成為正式的樂團。

魅力幫.美國
來自美國加州橘郡的魅力幫,樂曲從駕馭力十足的流行搖滾國歌,到振奮人心的重拍流行情歌小品,全都在紮實的副歌、輕快動人的旋律與主唱Chirs昂揚的歌聲,,以及充滿意境的鋼琴彈奏之中展現其獨特的性格。此輯所要傳達的主題是美國時下二十來歲年輕人的故事,關於人生、愛情以及朋友的一些感受。專輯製作由獲得2006年葛萊美獎"年度製作人"大獎提名的Howard Benson(My Chemical Romance、ChrisDaughtry)操刀,樂曲從駕馭力十足的流行搖滾國歌到振奮人心的重拍流行情歌小品,全都在紮實的副歌、輕快動人的旋律與主唱Chirs昂揚的歌聲以及充滿意境的鋼琴彈奏之中展現其獨特的性格

Stuck in The Sound .法國
Stuck in The Sound團體是法國知名的偶像搖滾樂團(因為主唱是帥哥吉他之神),他們的歌曲曾被playstation的賣座電玩guitatr hero拿來當作主題遊戲,有超過150萬名玩家用PSP玩過他們的歌曲!他們的MV也曾獲得MTV歐洲音樂大獎的最佳音樂錄影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