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taipei lunch news-business-2010-6-30-09-夜景拍攝必備的大光圈廣角消費型數位相機!Canon推出IXUS 300 HS全新上市

夜景拍攝必備的大光圈廣角消費型數位相機!
Canon推出IXUS 300 HS全新上市
全新「HS SYSTEM」大幅抑制影像雜訊產生 讓手持夜拍與低光源場景拍攝更輕鬆
每秒8.4張高速連拍與慢動作短片拍攝模式 輕易捕捉運動畫面

(2010年6月28日台北訊)
全球數位影像大廠Canon,為因應夏季與暑假的來臨,民眾戶外出遊與室內聚會活動的增加,進而產生的低光源拍攝與輕裝攜帶的功能需求,正式推出擁有f/2大光圈的IXUS 300 HS高速數位相機。IXUS 300 HS配備嶄新的「HS SYSTEM」功能,採用全新開發的高感光影像感應器並結合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器的高速運算能力,大幅抑制相片雜訊的產生;加上f/2大光圈鏡頭,能輕易拍攝明亮影像。IXUS 300 HS 具備 紅、白、銀、黑四色深具質感與時尚的機身,並延續IXUS系列「SMART BEAUTY」的設計概念。此外,更配備全新無間斷「高速拍攝模式」、「超慢鏡短片拍攝模式」及「低光源拍攝模式」,不論是戶外旅遊、室內聚會等重要時刻,皆可捕捉清晰高品質的影像! IXUS 300 HS也擁有光圈先決(Av) 以及快門先決(Tv)拍攝模式,讓使用者可隨喜好和構圖調校光圈值及快門速度,創作與眾不同的相片。
建議售價:NT 12,990元

嶄新「HS SYSTEM」 進一步提升雜訊抑制表現
低光源模式 昏暗環境也不怕
IXUS 300 HS 搭載「HS SYSTEM」,結合 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器的高速運算能力,同時內置Canon研發的光學影像穩定器(IS)及1,000 萬畫素的高感光度CMOS影像感應器,大幅改善訊噪比例與提升影像畫素。「HS SYSTEM」亦能大幅度減低因長時間曝光所出現輕微手震而產生的影像模糊問題,即使在沒有腳架下手持拍攝夜景,仍能輕易拍攝亮麗清晰的影像。此外,「HS SYSTEM」能提供更寬廣的影像動態範圍,即使是高反差的場景下亦能保留更多的影像細節及真實色彩,不論拍攝人像、夜景或風景,均能將主體的色彩和明暗細節清楚呈現。

IXUS 300 HS 同時備有低光拍攝模式#,可支援高達ISO 6400的超高感光能力,即使在不能使用閃光燈的昏暗環境拍攝,例如室內的聚會,或夜間出遊等時刻,仍可捕捉微弱的光線,記錄每個細緻清晰的畫面。




擁有f/2.0大光圈、28mm 廣角、3.8 倍光學變焦鏡頭
靈活輕鬆捕捉所有畫面
IXUS 300 HS 的特大f/2.0 光圈高畫素鏡頭,於昏暗環境下更有效吸收微弱的光線,能在低光源環境下提升快門速度,減輕晃動而產生的影像模糊,配合「HS SYSTEM」的良好抑制訊噪能力,更能加強照片的細節及清晰度。使用者更可調校光圈值,輕易地拍攝淺景深的獨特效果,給予使用者更多創作空間。加上28mm 廣角焦距及3.8 倍光學變焦,讓使用者能靈活拍攝遠近景物。
#相片解像度約為250 萬像素

全新短片拍攝體驗 新增「慢動作短片」輕易捕捉最適合拍攝運動、小孩或動物
新增無間斷「高速拍攝模式」 支援高速連續拍攝
IXUS 300 HS可拍攝高達1280 x 720解析度的立體聲高畫質短片,同時支援光學變焦拍攝能,逼真短片垂手可得。機身內建HDMI-mini連接插孔,方便使用者直接將相機連接各類型高畫質顯示器,以16:9的格式播放高解析度相片或高畫質短片。此外,IXUS 300 HS 亦加入了全新「慢動作短片模式」,支援每秒240格^高速拍攝,並以慢動作鏡頭拍攝風格的每秒30格重播影像,最適合拍攝如棒球與高爾夫球等運動或活潑好動的小孩或動物等動態主體,令每個動作細緻重現眼前。使用者更可利用隨機附送的Zoom Brower EX應用軟體調較至1/8或正常的速度播放短片,選擇最適合的速度重溫影像。

IXUS 300 HS新增「高速拍攝模式」,支援高達每秒8.4張無間斷高速連拍#,一連串捕捉每個動作,讓使用者不再錯過任何難忘動人的瞬間。同時亦支援高達每秒3.7張連拍1,000萬像素照片,兩種連拍模式更可無間斷地連續拍攝直至用盡記憶卡的儲存空間,為使用者細緻記錄每個精彩畫面,享受前所未有的連拍攝樂趣!

首次於IXUS系列加入光圈先決(Av)及快門先決(Tv)拍攝模式
智慧自拍模式配備臉孔自拍、眨眼自拍及笑臉自拍功能
為提供更大的創作空間給使用者,IXUS 300 HS首次加入光圈先決(Av) 及快門先決(Tv)拍攝模式,讓使用者可隨喜好和構圖調校光圈值及快門速度,創作與眾不同的相片。

IXUS 300 HS 配備多種智慧自拍模式,其中臉孔自拍功能可自動偵測鏡頭前的每一張臉孔,當新臉孔進入鏡頭後便啟動自拍模式,自動調節對焦及曝光,於兩秒後便自動釋放快門拍出一張人臉與背景皆清晰銳利的完美相片。眨眼自拍及笑臉自拍功能可偵測人物眨眼或微笑一刻的細微臉部動作以控制快門自動拍攝。當最先被相機偵測的人像向著相機眨眼,相機便會自動對焦及曝光並於兩秒後釋放快門自動拍攝;而當最先被相機偵測的人像向著相機微笑,相機便會立即對焦及曝光並自動拍攝,能輕易避免自拍時手震或錯過拍攝機會等尷尬問題,確保能捕捉每張擁有精靈明眸的笑臉。

^ 短片解像度為320 x 240,實際影片格數為239.76 格/秒,最長拍攝時間為30 秒
# 相片解像度約為250 萬像素

強化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及智慧閃光燈功能
模型及魚眼相片效果 創作更多有趣相片
強化自動場景偵測技術偵測人像、拍攝距離、現場光源強弱、光線、色温及移動主體等資訊,再從22項預設場景模式中自動選取最合適的模式拍攝,即使人物在明亮、背光或藍天的環境下穿梭走動,相機仍可極速辨別當下的拍攝情況,追蹤主體對焦及曝光,同時調節白平衡、感光度及擴展動態範圍,使用者無須任何手動設定,便可令相片中人面的膚色均自然亮麗,清晰銳利。

IXUS 300 HS配備智慧閃光燈功能,透過 Scene Detection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判斷現場環境,自動調校閃光燈輸出、閃光燈同步速度及ISO感光度,有效改善一般內置閃光燈曝光不均、主體及背景過度曝光或曝光不足等常見問題。

全新 IXUS 300 HS加入模型及魚眼兩種特別相片效果,讓使用者創作有趣生動的相片。使用者只需選擇主體,模型效果便會將主體周圍的背景變得模糊,並加強主體的色彩反差效果,產生如使用移軸鏡頭拍攝般的微縮模型相片。而魚眼效果則將影像的中央部分放大以產生變形的有趣效果,使用者更可以選擇「高」、「中」、「低」三級不同的放大比例和變形程度,營造趣味的獨特效果。

3 吋23 萬點16:9 PureColor II G 高解析度寬螢幕
「SMART BEAUTY」4 色設計 表現輕巧時尚
IXUS 300 HS配備3 吋PureColor II G LCD 寬螢幕,解析度高達23萬點,以強化玻璃物料保護並緊貼螢幕,務求玻璃與螢幕的空間減至最小。當光線穿過時能減少折射,令反光度大幅降低,方便在任何角度取景之餘,亦使機身變得更纖薄。

時尚輕巧的IXUS 300 HS備有4款不同風格的機身顏色以供選擇,包括性格的黑色及紅色、簡約的白色及閃亮的銀色,將不同個性注入精緻的IXUS 300 HS消費型數位相機,演釋Canon「SMART BEAUTY」的設計精髓。

Face Detect AiAF 臉部智慧自動對焦功能
Motion Detection 動態偵測技術
IXUS 300 HS內置Face Detect AiAF臉部人工智慧自動對焦功能,可將多達9 張人臉準確對焦,即使人物以側臉或傾斜角度臉向鏡頭,一經鎖定後便可準確地自動追蹤指定人物,然後快速計算最適當的對焦、曝光及白平衡,保證臉孔的膚色柔和自然。備有自動眨眼偵測功能,當偵測到相中人眨眼,螢幕便會即時顯示圖示,並在眨眼的人臉加上外框。

Motion Detection動態偵測技術能夠自動偵測動態或靜態主體,及自動調節感光度,從而控制曝光時間及抑制雜訊,避免影像模糊的問題,保持影像細緻清晰。此技術也同時應用到追焦拍攝功能上,當半按快門鎖定拍攝主體後,即使人物移動或對焦點位置改變,仍能繼續追蹤人臉及對焦點並即時調節對焦,保證全按下快門鍵的一刻,人像臉部及對焦點均清晰銳利。

強化 i-Contrast 自動優化相片功能 保留更多影像細節
IXUS 300 HS充份利用 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器的快速運算能力,容許使用者在身處逆光位置或遠離閃光燈範圍的昏暗環境下拍攝,自動修正人物臉孔的亮度及對比度,還原本來的自然膚色。i-Contrast 自動優化相片技術亦會適當地提升相片中昏暗位置的亮度,令相片中的人物和背景光線更協調自然。使用者亦可以於瀏覽相片時選擇四種不同程度的亮度調節,讓相片達至最合心意的亮度表現。

全新IXUS 300 HS消費型數位相機支援超高容量的SDXC 記憶卡,可儲存最高容量2TB,透過高速資料傳輸速度及龐大容量,使用者可儲存更多高畫質的相片及短片。

IXUS 300 HS – 重點功能
f/2大光圈高速機- 極致畫質 極速補捉
四色機身設計(黑/白/紅/銀)
1,000萬像素高感光背照式CMOS 影像感測器
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器
f/2大光圈 28mm廣角 3.8倍光學變焦鏡頭
光學+高感光雙重防手震
新智慧場景偵測技術 增加智慧閃光燈功能
臉部追蹤對焦 支援臉部自拍與防眨眼提示
新增多種自拍功能 臉部優先 微笑快門及眨眼自拍
新增低光源拍攝模式 支援最高ISO 6400
新增魚眼及模型相片效果
新i-Contrast 自動相片優化 保留更多影像細節
動態偵測技術 支援高感光及追焦拍攝
支援光圈先決(Av)與快門先決曝光模式
新增高速拍攝模式,支援每秒8.4張高速連拍#
新增超慢鏡短片拍攝模式,支援每秒240格高速拍攝^
1280x720 HD 立體聲動態影像拍攝 支援光學變焦拍攝
內建HDMI-mini 端子,連接高解析電視更方便
支援SDXC 記憶卡
3吋(23萬點) Pure Color II G寬視角螢幕
# 相片解像度約為250萬像素
^ 短片解像度為320 x 240,實際影片格數為239.76格/秒,最長拍攝時間為30秒
台灣Canon資訊(Canon)免費服務客服中心電話: 0809-022-888,www.canon.com.tw
 關於台灣Canon資訊 
台灣Canon資訊股份有限公司,(Canon Marketing (Taiwan) Co., Ltd),隸屬全球知名品牌 Canon 企業集團,成立於2001年4月,是Canon在台灣分公司。台灣Canon資訊負責所有Canon主要產品在台灣的市場推廣及行銷活動,以提供台灣消費者及所有經銷、代理體系更完善的原廠服務。目前Canon 旗下產品包括彩色噴墨印表機、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多功能事務機、影印機、投影機、傳真機、計算機及視訊設備等。為提供客戶更合身的服務,Canon 以專業know how,致力於研發完整辦公室系統應用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市場競爭力。以"共生"(“kyosei”- living and working together for the common good)為企業宗旨的Canon,活躍於世界每個地方,銷售與服務據點遍布全球。台灣Canon資訊將秉持與總公司相同信念與企業精神,致力在21新世紀中,成為台灣IT領域的優良企業。

【新聞聯絡人】
台灣Canon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暨企業公關部
資深經理 張嘉華 Sherry Chang 資深專員 王薇潔 Ally Wang
Tel:6632-8888*819 Tel:6632-8888*833
E-mail: sherry_chang@cmtw.canon.com.tw
E-mail: ally_wang@cmtw.canon.com.tw

Mobile: 0928-119-590 Mobile: 0918-115-65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