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taipei dinner news-6-26-event-economic-6-24-10-加工出口區廠商日月光集團06/26(六)舉辦「假日現場徵才活動」—提供近200個就業機會

加工出口區廠商日月光集團06/26(六)舉辦「假日現場徵才活動」—提供近200個就業機會
內容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為協助楠梓園區廠商日月光集團因應業務量持續增加,在中、高階人才大量需求下,特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攜手於99年06月26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假楠梓加工出口區日月光K11大樓(楠梓加工出口區中央路22號-圓環旁) 與該集團共同舉辦「日月光集團假日現場徵才活動」,預計可提供區內勞工近200個工作機會,期能協助失業勞工儘速再就業。

據了解,此次求才活動,其人才需求的資格如下:(一)製程研發工程師--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系所畢業、無經驗可;(二)設備工程師--條件為大學電子/電機/機械相關科系畢業、配合輪班、無經驗可;(三)製造廠儲備幹部--大學工業工程/工管相關科系畢業、固定早班或晚班、無經驗可。

主辦單位期望符合各資格條件且有意參加徵才者,請立即把握此次求職機會,屆時前往加工處楠梓園區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