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2010-6-28-08-左岸咖啡館「徵求左岸人文背包客」臥虎藏龍精銳盡出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2010-6-28-08-左岸咖啡館「徵求左岸人文背包客」臥虎藏龍精銳盡出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即時通


瘋狂拉票搶進前30名,爭奪總價值50萬遊法國左岸夢幻工作機會
最會省背包客、竹科女工程師、想做小胖第二的索吻男、台大交大成功高學歷旅遊美女、求婚男的婚禮MV、57歲離線辣媽、全家福推娃娃車等通通要來角逐,看誰點子夠創意!

2010年6月27日
【新聞稿】日前由統一企業左岸咖啡館於日前(6月14日)舉辦「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徵求左岸人文背包客網路活動,提供30天免費漫遊「法國巴黎左岸」體驗式旅遊打工機會(待遇總價值57萬元),獲得廣大迴響。活動網站上線至25日點閱率破35萬,7萬人到站觀看,報名參加人數更近300人,並持續累積中!活動參加者遍及北中南,年紀自13歲至57歲均有,其中不乏喜愛打工遊學的大學生,還有最會省、高學歷旅遊系美女甚至還有年輕媽咪、57歲想圓夢辣媽、送給自己18歲成年禮的林呈熹與想離線的27歲竹科女工程師,臥虎藏龍讓活動更加有趣。

主辦單位於今日(27日)舉辦拉票通告,讓參加者能拜票衝刺網路票數,並提醒尚未報名的消費者趕緊報名。活動報名截止日期將至7月9日,30強網路票選時間至7月13日止,預計於7月19至21日由專業評審選出6名,並經由面試選出最後2位,於7月22日公佈最後2位獲獎者。即日起至7月13日間,憑發票參加票選者還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台北巴黎來回機票、HP Photosmart 智慧觸控 8合1事務機、左岸限量手札等豐富大獎!

重量級大PK,拜票衝網路人氣!
最會省部落客大戰台、交、成大旅遊系美女;索吻男來勢洶洶300吻PK 57歲勇敢夢想辣媽
今日現場參加者包含了曾挑戰10萬元環遊世界的全台最會省的背包客「943」,分享「最省」的浪漫左岸之旅;曾破天荒獲選全額贊助免費環遊世界五大洲七大奇景者徐培剛,將以愛心關愛法國弱勢兒童;而剛退伍「索吻男」大寶,要以小胖第二,用來自台灣美聲在左岸索吻300個。還有「求婚男」Jason Huang要仿型男飛行日記拍攝自己婚禮的MV;活動參加者中年紀最大的57歲的孫慕潁要以超辣老媽身分,一圓她的法國巴黎夢;不怕放棄高薪,想要離線的竹科女工程師劉怡吟要穿、吃盡法國味,小摺女郎歐陽嘉要騎著「小摺戴霹靂布偶」環遊巴黎左岸;另外,活動吸引全台北、中、南各地高學歷旅遊美女,比浪漫比美麗,煙硝味十足!台大有農經研究所黃婉婷想要一圓導演夢;一樣有明星架式的交大美女「蔡依玲」,要教100位法國人說"我愛台灣"中文並記錄影像;網路百萬人氣"潮流教主"-成大美女米粒Q,將要挑戰蒐集196個法國經典,以及18歲男孩林呈熹要去蒐集感動送給自己歲成年禮等等。


【新聞附件】左岸人文背包客參賽者資料 截至6月26日為止,
參賽者資料 計畫書主題
【全台最會省背包客】943
‧ 943名字來由”就是省”
‧ 曾以10萬元環遊全世界
‧ 責任旅行、省錢旅遊推廣者
‧ http://blog.xuite.net/iq943/ez37
最「省錢」的浪漫巴黎玩法!
‧ 深度體驗4位真實左岸’人生活各3日體驗真實文化
‧ 蒐羅28個環保及生活創意
‧ 台法國民外交:943在羅浮宮替一位喜愛台灣的法國人上了一堂免費中文課,作為對方當我一日免費導遊的回饋。
‧ 這次將在體驗4位巴黎人生活替他們及家人取中文名字作為贈禮,並帶有台灣美麗風光的VCD或海報送給他們。
【最會玩最有愛心】徐培剛
‧ 獲選為環遊世界圓夢大使冠軍,是全世界破天荒第一位得到全額贊助可免費環遊五大洲七大奇景
. 替台灣關愛法國弱勢兒童散播歡樂
‧ 以記錄為樂的BLOG分享家包含咖啡飲食文化、藝術、人文、歷史等
‧ 創作左岸咖啡館圓夢主題曲
‧ 參與法國當地公益關懷活動:準備台灣國旗衣物探訪當地孤兒院,帶來歡樂
‧ 在法國演講與華裔青年交流
‧ 拍一百張跟台灣T恤擁抱的照片傳遞台灣熱情
【索吻男】大寶
‧ 擁有美妙的歌聲
‧ 粗鄺的外表有著溫柔的歌聲,翻版「小胖」想要獻唱小情歌換熱吻
台灣美聲巴黎左岸換吻300個
擁有美麗的歌聲希望能像小胖一樣用歌聲感動法國的大寶,要用唱歌換吻300個
‧ 在左岸日子,希望能找到300個人,獻唱情歌給左岸的法國人,並求熱吻
‧ 另,蒐集左岸28個與「吻」有關的故事
【台大氣質美女】黃婉婷
‧ 台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研究所

氣質美女的導演夢
高學歷台大氣質美女婉婷,要拿起攝影機拍下巴黎小電影
‧ 電影中以人為主軸,巴黎境內的20個特區為背景,交織出這個充滿愛的城市,我要大膽的扮演起導演,走過電影中前19個故事的發生地,運用自己的相機,拍成靜態的電影
‧ 最後第20則故事的主角,是我自己,地點在左岸,正如同原創電影中的美國遊客因為夢想而來到了這個城市
【交大浪漫美女】蔡依玲
‧ 不是歌星蔡依林,但也夠美的!
‧ 交通大學電信工程研究所
‧ http://www.wretch.cc/album/yiling10
蒐集法國仔"我愛台灣影片"

熱愛台灣的交大高材生美少女,無意間愛上法國,希望錄下巴黎浪漫的影片,傳遞給台灣的朋友
‧ 出國次數少熱愛台灣,其實「挖丟細愛台灣啦」
‧ 我希望帶著台灣的熱情到巴黎。在一個月的旅行中,走遍巴黎每一個角落,在不同的地方遇見一百個巴黎的朋友,教會他們簡單的中文,讓巴黎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並和對方一起拍攝影片,影片內容為我們一起說「我愛台灣」,收集巴黎的浪漫送回台灣。
【百萬人氣潮流教主-成大美女】米粒Q
‧ 百萬人氣部落格流行教主
‧ 成功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
‧ 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 蒐集196個法國經典
網路上新生代超人氣「潮流教主」米粒Q,要蒐集以咖啡、甜品、角落、紀念品、法式香頌等為主題的196個經典
28代表一個循環,28代表一頁又一頁被畫上記號的月曆筆記;28代表,我的左岸計畫喝28杯咖啡;品嚐28道幸福滿溢的甜品;找28個愜意舒服的角落聽28個故事學習;28個學習關於愛的句子紀錄;帶回28個關於愛的紀念品;細聽28張尚未入荷的法式香頌,給你給我28次生活的感動
【求婚男-台灣版型男飛行日誌】Jason Huang
拍攝婚禮MV
即將結婚的Jason,將帶著Candice未婚妻立牌前往巴黎左岸,拍攝未婚妻在法國的身影,做為結婚影片
‧ 一人旅遊,兩人幸福。Jason和Candice是即將結婚的未婚夫妻。Candice會挑出100張在左岸/巴黎的照片,到時候請Jason到同一地點,同一個角度,帶著人型立牌,做出親親的動作,當作我結婚MV
‧ 一個人的旅遊,也可以有兩個人的幸福!
【超辣晚美女人】孫慕潁
‧ 一位57歲的老媽
‧ 想要非常辣、非常性感前往法國
‧ 在左岸享受老年生活 晚熟美女-離線老媽要圓夢
57歲辣媽孫媽媽要放下孩子,以最辣最美得姿態前進法國,追求自己心中曾經有的夢想,做一個晚美女子
‧ 今年夏天,老媽要一個人在巴黎左岸街頭,肆意迷路,挑挑揀揀,只為邂逅一杯完美咖啡,為她的晚美人生
‧ 為了襯托她美麗的眼睛,只挑黑、白、灰、卡其種顏色的上衣,薄紗的、純棉的、細肩帶的、露乳溝的,她要穿上所有在台灣不敢穿的款式,把寬鬆的T恤全留在台灣。老媽告訴好友說:「今年夏天,在巴黎左岸,我要一圓連青春年少時都不敢作的美夢。」
【離線女工程師】劉怡吟
‧ 竹科女工程師 不在乎放下高薪工作,想離線生活他方體驗生命美好
執行方式:針對巴黎的三大印象,美食,時尚,電影,我擬定了三個計畫。
計劃一:不是時尚影響穿著,而是穿著就是時尚!!以左岸咖啡館這個伸展台為起點,我要用衣著穿搭來記錄巴黎人的人生觀。計劃二:在日常生活中,學習美食精神!找到當地人帶我回他家吃他們平常在吃的家庭料理,作為交換,我會準備一道中式家常料理幫他們加菜。
計劃三:青春的史詩,出走不打烊!!在巴黎的最後一晚,我在左岸找個適合的廣場,用投影機露天播放這三十天來我所看到的巴黎人。
【高材生藝術頑童】葉宛玲
‧ 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 巴黎左岸街頭藝術表演
鬼靈精怪的高材生美術系美少女,要用「街頭藝人」享受這難得的離線假期!
‧ 我們每天都在做好多事。儘管偶爾會發現這個社會,有好多的不單純,不過卻依然知道這個世界是這麼的美好,這一刻我們停止走著,我們竭盡所能去享受這「難得的無聊」!
‧ 表現方式就是「街頭藝術、街頭藝人」不從事任何商業行為不做任何矯情做作文化交流,純粹只是為這「難得無聊的時刻」留下最認真最自由最美麗的互動!
【小摺女郎】歐陽嘉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