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taipei lunch news-press conference-2010-7-1-03-青春崇拜影展》開幕茶會

青春崇拜影展》
開幕茶會



時間:2010年7月2日 (五) ,19:00-21:00

地點:好玩藝˙地下學苑(捷運中山地下書街 B13、B15)



  由台北當代藝術館邀請「一果影藝團隊」共同主辦的「青春崇拜影展」,於99年7月1日起,於台北中山捷運地下書街「好玩藝˙地下學苑」與台中忠信市場「一果影藝空間」同步盛大聯合熱鬧開展。本展主題當代文化中的青春崇拜現象為號召,邀請26位7、8年級新生代導演參展,共計展出30部短篇影片。影片涵蓋劇情片、動畫與實驗片,探討議題更是橫跨『性別戀愛』、『兩代關係』以及『社會百態』等,傳達屬於新世代男女眼中的親情、愛情與友情,和面對人生困境時的掙扎與尷尬,觀者將可從中一窺年輕世代如何以自由不羈的奇幻想像反應自身的真實生活。

  本展將於7/2(五)晚間七點,於「好玩藝˙地下學苑」舉行開幕茶會,當天預計有「街角小王子」導演林孝謙等26位導演出席與會,晚間七點半更將播映影展開幕片「少年不戴花」,該片曾巡迴世界各大影展及同志影展皆獲如潮好評,歡迎各界媒體朋友共襄盛舉。(展期:2010/7/1~8/15)

《青春崇拜影展》開幕茶會 流程

18:30-19:00
來賓入場

19:00-19:05
主持人開場、策展團隊介紹

19:05-19:30
當代藝術館館長 石瑞仁 致詞

當代藝術館副館長 林羽婕 致詞

一果影影藝導演 許子瑋 致詞

少年不戴花導演 蔡辰書 致詞

19:30-20:00
開幕片-少年不戴花

20:00-21:00
媒體聯訪 / 茶敘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