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taipei dinner news-6-26-press conference--6-24-16-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第三場會前賽採訪通知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第三場會前賽採訪通知
時間:2010.6.26(六)PM02:00~PM05:00
地點:淡水捷運站溜冰廣場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最終激戰
來自台灣各地好手將在淡水一較高下!
  6月26日是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最後一場的激戰,台灣的優質創造樂團將在淡水捷運站溜冰廣場一展身手,為搶下前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十團門檻而賣力演出。今年有來自全台213件的參賽作品,創作性及成熟度都相當的高,讓初審的評審無不傷透腦筋,但一方面又期待著這些樂團在台上優異的表現,讓台灣的樂壇更加閃耀!  
  第三場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有來台灣各地的樂團,有2009年成立於台南的「FUN PEOPLE」、台中代表「地下歲月」、「Solidor」等等,在音樂曲風的多元性上,在這次的會前賽也可以一飽耳福,不但有傳統的重金屬搖滾、迷幻搖滾,甚至還有將國樂融入搖滾的異想,每一樂團都相當精彩喔!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與報導!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將在最後一天淡水場的評比後,三十團全部競賽完畢,會後將統計所有團體的分數,並在6月28日的記者會上宣佈7月10日貢寮海祭大舞台十團的最後名單,到底那十個團體會勝出,進一步挑戰「海洋音樂大賞」、「評審團大獎」、「海洋之星」等三項大獎呢?也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在6月28日當天蒞臨記者會現場一同為入圍者加油打氣。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第3場會前賽評審名單

6.26 淡水捷運站
評審名單 評審資歷
小花(黃壯為) 前強辯吉他手 現職:樂評 音樂製作人
艾莉 現職:飛碟電台製作人.Kkbox podcast製作人
網路音樂作家(姐妹淘)
王爺(王斯禹) 現職:當道音樂負責人 音樂製作人 洛客班主唱
戴建宇 現職:音樂製作人 錄音師(參與作品絲襪小姐 濁水溪公社等)
張庭豪 現職:POP Radio Fun Music主持 豐華唱片企畫統籌
Hit Fm消夜DJ 台北之音維他命DJ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第3場會前賽表演順序
時間:6月26日 地點:淡水捷運站溜冰廣場

出賽時間 出場序 團名

14:00 1 放屁伯
14:20 2 先知瑪莉
14:40 3 大波起司
15:00 4 沉默之音
15:20 5 地下歲月
15:40 6 Indie Famous
16:00 7 雲鐵客
16:20 8 集體弱智
16:40 9 固定客Solidor
17:00 10 皇后皮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