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taipei dinner news-shan hai show-6-24-01-世博台灣館受肯定,獲中租迪和慷慨贊助新台幣1千萬元

世博台灣館受肯定,獲中租迪和慷慨贊助新台幣1千萬元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6月24日上海訊】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集團辜濂松董事長今日率三三會會員參訪台灣館,對於展館的精緻設計與傳統兼顧的人文風情,表示印象深刻,也十分佩服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王志剛董事長的理念。台灣館在世博會增加成為兩岸人民交流的平台,增加了陸客對台灣的瞭解,讓兩岸人民的心連結在一起,把台灣的文化、科技呈現在世博遊客面前。
台灣館在上海世博會創下高人氣參觀人潮,也紛紛接到企業界的贊助。中租迪和企業團董事長辜仲立亦於今日參觀台灣館,並慷慨贊助台灣館新台幣1,000萬元。
辜仲立表示,他對台灣館的規劃及展演內容印象十分深刻,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贊助台灣館,發揮企業回饋社會之心力,讓全世界都能藉由台灣館感受台灣之美,日後中租迪和將持續以最大力量支持台灣館。這筆1,000萬元的捐款,讓台灣館的工作同仁士氣大振。
另外一位對台灣館奉獻非凡的就是台灣創作才子方文山先生,今日亦造訪台灣館。他所創作的台灣館主題曲:台灣的心跳聲,創下3天點閱42萬人次的紀錄,這首歌利用流行文化的方式,在兩岸演繹台灣之美。方文山表示,在創作歌詞前就已經知道台灣館以天燈為造型的外觀設計,所以創作時就是以天燈為發想,將台灣形象表現於歌詞。
今日中租迪和與方文山的巧遇,象徵台灣館營運至今獲得各界人士之支持與肯定。企業以最直接的資金贊助支持台灣館,文化人則以軟性的方式,讓兩岸三地感受台灣風情,結合兩股力量,也難怪台灣館在世博園區人氣總是居高不下,成為民眾朝聖必遊之地。
中租迪和是台灣最大的租賃、分期付款業者,市場佔有率過半。於2005年在上海成立的仲利國際租賃公司,是中國大陸第一家獲准在全中國營運的外資租賃公司,致力於服務中小企業,擁有專業的產品和服務體系,以及良好的風險控管能力,以其戰略眼光深耕大陸市場,服務對象由台資企業擴大到陸資企業,形成了台資、陸資客戶並重的局面,為大陸中小企業融資提供了新的管道和模式。

###
更多資訊請上世博台灣館官網:www.expo2010taiw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