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taipei dinner news-6-26-event-6-25-10-tourism-2010北海岸聽海音樂節」6月26日白沙灣 邀您夏夜交響樂飛揚

「2010北海岸聽海音樂節」
6月26日白沙灣 邀您夏夜交響樂飛揚
您是否曾想像,於夏夜徐徐、濤聲呢喃裡,聆聽古典樂句輕聲細訴,將是怎樣的溫柔感受?今年的「2010北海岸聽海音樂節」將帶給您這番直接溫煦的身心觸動。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於6月26日白沙灣之夜,特邀「國立臺灣交響樂團」80人編制的大型演出,由知名指揮家張大勝老師帶領團員,與跨界美聲歌手許景淳小姐攜手合作,把平常只能在國家音樂廳才能聆聽到的音樂饗宴搬到了戶外白沙灣演出。
當日除了能現場聆聽國立台灣交響樂團與許景淳聯手演繹扣人心弦旋律,現場亦同時搭配精心設計之高空煙火秀,今夜,北觀處邀您共同見證音樂、和花火將綻放北海岸整夜。要體會北海岸知性浪漫的夏夜風情,不能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當然,更別忘了以青春熱力搖滾為基調的「淺水灣之夜」即將在7月3日,於三芝鄉淺水灣停車場正式引爆!本次淺水灣之夜的卡司陣容更加堅強,由狂打樂擊(身聲演繹)熱鬧打頭陣,再由概念新聲「自由發揮樂團」與在地深耕的「海景五街樂團」熱情擔綱、甫獲金曲奬多項提名的創作才女徐佳瑩、以CHINA BLUE為班底的哇哩咧樂團,以及壓軸的王宏恩以及獵狗樂團熱情演出,現場還提供100杯的免費咖啡以及販售當季農特產品及輕食的園遊攤位,讓大家可以輕鬆品嚐在地美食。主辦單位為了讓大家盡興狂歡,準備了1,000組新奇好玩的螢光戒指,當晚欣賞搖滾歌手表演帶到最高潮,台上台下互動狂熱零距離,歡迎大家前來感受熱力搖滾、音浪奔放的淺水灣之夜。
北觀處朱傳緯處長表示,北海岸擁有獨特的地質景觀與海灣風情,近年更結合在地產業、觀光、休閒、地方農特產、人文內涵,營造多樣的旅人深度心靈感受。誠摯歡迎大家前往北海岸聽海、吹風、愛音樂,共進一場屬於北海岸的音樂饗宴。
---------------------------------------------------------------------


活動內容暨交通資訊:
時 間 地點 演出內容
6月26日(六)白沙灣之夜 17:30~18:30 白沙灣 happy day 9999演出海灘音樂
19:00~21:00 白沙灣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指揮張大勝、演唱許景淳)
7月3日(六)淺水灣之夜 19:00~21:30 淺水灣 狂打樂擊(身聲劇場)、海景五街樂團、自由發揮樂團、徐佳瑩、哇哩咧樂團、王宏恩+獵狗樂團
大眾運輸
1. 於淡水捷運站公車總站搭乘淡水客運、基隆客運,前往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基隆等路公車,於淺水灣或白沙灣下車。(約15-30分鐘一班)
2. 由基隆火車站搭乘前往淡水的公車即可到達。
3. 班次時間諮詢,請洽
淡水客運公司:免費服務專線0800-002-277
基隆客運公司:免費服務專線0800-588-010
自行開車
1. 臺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16.5k淺水灣)→石門(23k白沙灣)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16.5k淺水灣)→石門(23k白沙灣)
3. 高速公路國道3號→萬里方向(基金/萬里交流道)→左轉2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23k白沙灣)
6/26白沙灣之夜~免費接駁巴士(7/3無本項服務)
【捷運淡水站→石門白沙灣】
◎前往白沙灣:17:00、17:30、18:00
◎回程淡水捷運站:21:45、22:00、22: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