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taipei dinner news-medical-2010-6-28-09-藻類保健食品消費者票選第一品牌:台灣綠藻

藻類保健食品消費者票選第一品牌:台灣綠藻
提供您純天然、由內而外的保養良方

市面上各種機能食品不勝枚舉,常常令消費者眼花撩亂,到底要怎樣才能挑選到真正品質優良的藻類產品呢?台灣綠藻創立於1964年,是世界上第一家企業化專業綠藻公司,本著造福國人健康的理念,46年來一直致力於綠藻領域上的研究,更通過ISO9001、GMP等認證,並擁有國家品質標章等多樣獎項。尤其是2007年,「綠寶綠藻片」是第一家榮獲衛生署「調節免疫功能」認證的藻類健康食品;2010年3月份,更經由康健雜誌讀者票選,榮登消費者心目中藻類保健食品的第一品牌,足見台灣綠藻產品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台灣綠藻公司以先進的生產技術,挑選適合人體食用的綠藻種類,進行室外天然純淨培養,再以高科技萃取出綠藻成長因子-綠藻精(Chlorella Growth Factor,簡稱CGF),濃縮製成高單位的綠藻精粉末 - 綠寶藻精王。綠藻精經過靜宜大學食品營養學系多年實驗證實,具有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延年益壽等有益身體健康的功效。綠寶藻精王使用天然植物性膠囊,讓高單位綠藻精粉末能完整保存在內,且由內而外都是純天然植物素材,堅持非動物性來源的潔淨環保概念,守護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

綠寶藻精王含核酸(DNA、RNA)、綠藻多醣體(Polysaccharide)及胺基酸、維他命、葉酸、礦物質等多種營養,能夠調節人體生理機能,是各種虛弱體質或是慢性病患者最佳的營養補充品。維他命B12在人體內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紅血球與神經系統健康,不過維他命B12
通常只存在動物內臟或肉類中,一般蔬果
幾乎很難發現,所以素食者很容易缺乏;
而綠藻精內含維他命B12,是素食者補充
天然維他命B12的最佳來源。除了可以
當作營養補充品之外,銀髮族、孕婦的
營養補充,發育中的孩童、青少年,或
是注重保養的人士,都十分適合綠寶藻
精王,它能讓您滋補強身、延年益壽、
維持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