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taipei dinner news-shan hai show-2010-6-29-14-台灣館好熱門,預約券將改版網上世博台灣館美夢成真抽大獎

台灣館好熱門,預約券將改版
網上世博台灣館美夢成真抽大獎

2010年6月29日

【6月29日上海世博台灣館上海訊】上海世博愈來愈熱鬧,參觀人數屢破新高,近日進入梅雨季節仍不減參觀民眾之熱情,上周末參觀人次又創新高,單日參觀人數逾55萬人。

台灣館預約券更是愈來愈搶手。網路上流傳的「世博參觀攻略」更是教導民眾入園首奔台灣館領取預約券後再去其他館排隊。而夜間預約券下午6點發放,但中午12點就出現排隊人龍,往往下午三、四點就已排滿;這些民眾等上6小時還是堅稱台灣館「必看」,絲毫不為排隊所苦。

隨著台灣館預約券愈來愈熱門,館方已發現販售黃牛票的情形,每張叫價300元人民幣,甚至還有偽造預約券的情況,世博局方面已加強查緝。館方目前亦正規劃全新的預約券,希望改版後能改善上述不法情況。預計七月下旬,改版的預約券問世,屆時舊版預約券亦將失效。

館方為提供向隅民眾飽覽台灣館的機會,精心規劃「網上世博台灣館」,希望透過虛擬空間,搭以台灣館代言人林志玲的導覽,讓您不用到上海也能看世博。網上世博台灣館使用了最先進的3D網路虛擬實境及多媒體技術,以模擬方式完整呈現台灣館內參觀實境,參觀虛擬台灣館的民眾只要進入網站VR.expo2010taiwan.com,運用滑鼠,就能隨時參觀台灣館,參與放天燈、寄明信片及製作台灣小吃等有趣遊戲,為吸引更多民眾上網體驗,10月28日前,只要能在「網上世博台灣館」中找到「點燈水台」,施放天燈並轉寄友人,就有機會贏得「免費遊上海」及「高級筆電」等多項大獎!,開放至今短短十天不到,已有逾30萬人次上網體驗,台灣館今天也將抽台灣與大陸體驗者中各抽出1名幸運兒,可獲得Asus旗艦機種筆記型電腦。


###

新聞連絡人:
上海 王憲輝 (經理)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專案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