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taipei lunch news-bank-press conference-bank-2010-7-1-2010 花旗小小理財達人 決賽暨頒獎典禮

今夏最夯的網路理財競賽 父母、老師與孩子現身說法,如何打造理財智商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今年夏天最有趣的網路理財競賽「花旗小小理財達人」即將舉行決賽與頒獎典禮。您知道這些小小理財達人的理財與投資功力嗎?他們的老師與父母如何教導他們成為理財達人?非都會區的孩子表現如何令人驚艷?



花旗基金會和國立中央大學共同主辦之「2010花旗小小理財達人」競賽活動,經過二個月激烈的線上初賽後,20支優秀隊伍與10個小朋友脫穎而出,將於7月7日(三)當天進入決賽一較高下,爭取高達57.9萬元總獎金!



在這20支隊伍中,全數來自中、南部;進入決賽的10名同學中,也僅有2名出自北部。目前正值暑期理財營的旺季,我們邀請了小朋友、老師與家長們到現場進行決賽,您將可以採訪到他們的現身說法,讓更多讀者了解,如何從小打造理財智商。敬請各位記者朋友代邀攝影記者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n 時間:2009年7月7日(三)

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