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taipei lunch news-business-2010-6-30-06-99年度e-21金網獎,10年大賞召集中!電子商務從起步到普及 邁向國際化營運!

99年度e-21金網獎,10年大賞召集中!!
電子商務從起步到普及 邁向國際化營運

走過10個年頭的金網獎,一路走來,見證了國內網路的快速發展;尤其是電子商務不受全球景氣影響,反而開創了一波波宅經濟的佳績。
展望未來,政府期盼各行各業持續應用電子商務,提昇企業競爭力,從國內市場擴大到全球市場,實踐國際化營運的理想,有鑑於此,第10屆的金網獎選拔,除了原有依企業資本額區分的大、小金網,以及表揚具有優異才華的「網路達人」之外,今年特別增加『國際化營運』特別獎的推薦,希望藉由各界熱情參與或推薦,可以發掘並表揚國際行銷成績亮麗的網站與企業,成為學習的典範,朝向電子商務國際化的目標邁進。歡迎國內企業、網路達人踴躍報名,提升公司形象、肯定個人成就,開創企業商機、追求卓越豐富的永續發展。選拔活動自即日起接受報名到7月31日止。
新網路時代的電子商務不再只侷限於企業網站,包含平台、部落格、傳統產業e化,甚至手機上網等等更新、更廣之應用;因應新的網路趨勢,社群導向的電子商務服務機制將成為主流,如能妥善掌握,將可創新企業營運模式,並可增加個人的創業機會,讓創意可以自由揮灑與實現,並創造財富,引導各界航向無限的藍海!
台灣(MIT)商品具有國際潛力,透過電子商務,不論旅遊、文化、美食、3C與禮贈品,以及地方特色商品都是商機無窮,只要有創新營運模式、優秀管理人才、物流、金流解決方案等運作,不但在國內市場可以屢創佳績,相信跨出國際也能大放異彩,進而協助台灣發展電子商務國際化的商機。
舉辦第10屆金網獎選拔活動,為經濟部商業司委託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執行99年度「新網路時代電子商務發展計畫」工作項目之一,主要目的在表揚國內優質電子商務網站,發展優質的「營運模式」,兼具「網站創新」及「信賴安全」的精神,以產生擴散示範作用,進而提升國內電子商務網站之經營效益與競爭力,同時拔擢網路應用的優秀人才,促使國內電子商務更加蓬勃發展。
本屆「金網獎」選拔活動,主要獎項分為:1.「大金網」1名獎金10萬元,銀質獎2名獎金各5萬元,優質獎。2.「小金網」獎-金質獎1名獎金5萬元,銀質獎2名獎金各3萬元,優質獎。3.「網路達人」獎-金質獎1名獎金3萬元,銀質獎1萬元及優質獎。本活動預計於99年11月下旬舉行頒獎表揚典禮。
第10屆「金網獎」擴大邀約更多的優質網站與企業共同競技,報名時間自99年6月15日起至99年7月31日截止,歡迎有意角逐桂冠之電子商務業者或個人踴躍報名參加,並請逕自本活動網站(網址:http://gcis.nat.gov.tw/ec/e21)詳閱,或電洽(02)8170-0968分機853 郭雪芬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