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taipei lunch news-business-2010-6-30-03-RAI國際公司新聞聲明

RAI國際公司新聞聲明

2010年6月30日 (台北市)- 最近有部份媒體對於本公司口溶菸品之錯誤報導,本公司對這些錯誤報導鄭重澄清如下:

本公司的口溶菸品並非口嚼菸品。任何企圖將口溶菸品歸類為口嚼菸品,或宣稱以咀嚼食用方式食用口溶菸品者,均屬誤導消費者之行為,咀嚼口溶菸品絕非正確使用口溶菸品之方式。

本公司產品包裝完全遵循菸害防制法的規定。菸害防制法中對於支數及重量的規定,明顯係針對傳統香菸而設,也因此不應適用於其他非傳統香菸的產品。

本公司產品是為成年菸草產品使用者設計。這些產品完全依照菸品之相關標示,並按照菸害防制法規定標示警示圖文。口溶菸品與其他菸草產品以同樣的方式販售,而且只有成年者才可以購買口溶菸品。

RAI國際公司相信沒有任何菸品是安全的、是沒有任何風險的,也同意停止使用菸草產品可以顯著降低罹患重大疾病的風險。

RAI國際公司願意在此強調,有關部份人士對於我們產品與立場的曲解,不應該移轉無煙菸草產品在台灣相關菸品政策可能扮演之潛在角色與相關政策討論的焦點。

RAI國際公司期待與台灣的公共衛生官員、政府代表與其他有關單位繼續接觸,並討論台灣如何達成有關菸品使用的最佳公共衛生政策。

任何有關本公司口溶菸品之相關資訊應先向本公司求證是否屬實,否則可能誤導社會大眾,致有損於消費權益及本公司之聲譽。

本聲明稿由凱旋先驅公共關係顧問公司,代RAI國際公司發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