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6-23-14-PORTER雙品牌策略聯盟 目標對焦亞洲市場 Y.P.I. Store將於台中盛大開幕  

PORTER雙品牌策略聯盟 目標對焦亞洲市場   
Y.P.I. Store將於台中盛大開幕

【99年06月23日台北訊】

尚立國際PORTER INTERNATIONAL與日本YOSHIDA & CO., LTD. 兩獨立品牌歷經謹慎的合作協商,2010年將以策略聯盟進軍零售市場。今年7月3日,台灣首座落實策略聯盟,集合了追求極至日本製造商品的YOSHIDA & CO., LTD. 與台灣流行趨勢品牌PORTER INTERNATIONAL的Y.P.I. Store,於台中老虎城盛大開幕。

整合雙品牌特長 培養國際視野 樹立嶄新市場模式

尚立國際PORTER INTERNATIONAL總經理林義盛與日本YOSHIDA & CO., LTD. 社長吉田輝幸歷經縝密評估,發現彼此對於開拓海外市場的策略一致,雙品牌之新型態合作模式的確具備了可行性。充滿創新衝勁的尚立國際PORTER INTERNATIONAL和身為日本製包業巨擘的YOSHIDA & CO., LTD.經過了半年以上的合作評估,決定以「同中求異、異中求同」的概念,因地制宜整合資源,以新型態策略聯盟機制跨足海外市場。

未來的PORTER市場經營模式,將屏除從前單打獨鬥的戰略,落實策略聯盟機制,以雙方優勢與廣角視野對焦嚴選亞洲市場,在台日友好關係的合作下,投入不僅僅是日本、台灣等地的亞洲市場,以新型態戰略之姿邁向未來。

Y.P.I. Store盛大開幕 限定包款首賣發售

PORTER INTERNATIONAL以簡約的風格與平價奢華形象深植人心,嚴選材質加上精緻生產,低調內斂、實在耐用的特色,充份傳達出不盲目跟隨流行的品牌精神,塑造專屬自我的獨創風格。為慶祝Y.P.I. Store盛大開幕,PORTER INTERNATIONAL特別推出四大系列限定包款,包括:DESIRE、SWING、PRIMA、NOVEL,滿足PORTER fans對收藏限定商品的熱愛與需求。

DESIRE:以PORTER包款中彷若真皮般華美的MILKY材質製作,特別推出黑、紅與黑、駝兩組復古風味十足的色系搭配。獨具意義的Infinity logo以銀色五金配置於包款織標旁,象徵台日雙品牌合作,激盪出無限可能的意涵。
SWING:運用WAVE系列材質結合尼龍布中最頂級的優質布料合製而成,以黑灰相間的菱格布紋搭配全黑布面,創造層次感。深具紀念意義的Infinity logo以金色五金呈現,宛若一顆新星閃爍夜空般耀眼,也代表著雙品牌策略聯盟,將激盪出更亮眼的成績。
PRIMA:運用最耐用的優質尼龍布料與PVC材質製作而成的PRIMA系列,不僅兼具耐用功能,獨特的觸感與光澤,更為包款增添了一股時尚魅力。為突顯霧黑色Infinity logo,特別選擇低調的黑與白進行包款配色,成功打造代表Y.P.I. Store的限定商品。
NOVEL:以霧面牛皮製作的皮夾,延續了PORTER一貫的低調風格,限量推出經典的黑色與咖啡色。外表部分特以精細的雷雕技術綴上Infinity logo圖騰,自然排列出如幾何圖形般的時尚外觀,將吸引Porter fans爭相收藏。

另外,全省PORTER INTERNATIONAL專櫃亦推出歡慶活動:

7/2~7/29,首三日蒞櫃即贈Y.P.I.鉛筆乙支,每日每櫃限量100支

開幕期間,當日消費滿額贈
滿NT$4000,即贈Y.P.I鉛筆組乙組 (6支/1組)
滿NT$5500,即贈ROCKY CHAIN乙條


更多商品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www.ll-porter.com
或加入PORTER INTERNATIONAL FACEBOOK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