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taipei lunch news-shan hai show-2010-6-30-07-台灣館搭起兩岸文化橋梁親善服務備受藝文界人士肯定

台灣館搭起兩岸文化橋梁
親善服務備受藝文界人士肯定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6月28日上海訊】
綿綿細雨中,上海世博已突破2,000萬參觀人次,顯示參觀民眾絲毫沒有因為雨勢澆滅熱情。台灣館開館以來,除了企業界人士不斷給予鼓勵外,饒富文化特色的台灣館也讓藝文界人士留下深刻印象。

資深藝人顧寶明參觀台灣館表示,全天域劇場4D影片帶來的感官體驗非常享受。顧寶明並且在台灣館提字:樸實中見繁華享受,象徵台灣館除了視覺饗宴美不勝收外,城市廣場樸質的寧靜空間令人品味再三。相聲大師吳兆南老師、侯冠群議員及資深藝人趙樹海也對台灣館讚不絕口,直誇台灣館名不虛傳,進來台灣館參觀就有天堂般的體驗。

此外,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先生與二董魏應交先生也於由葉總館長陪同參觀台灣館,身為台灣館贊助企業的頂新集團對於台灣館創下的超人氣同樣與有榮焉。
另江蘇省台辦副主任王少邦參觀完台灣館後表示,台灣館能夠在短時間內將台灣之美、台灣特色帶給群眾,是設計上最成功的一點。吉林省政協陸倚雲委員也認為台灣館的用心、創意無所不在,進來台灣館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中國第一大商務網站阿里巴巴崔仁輔副董事長率團前來參觀台灣館,對日後雙方在電子商務網站進一步合作充滿期待。

台灣館的親善服務獲得企業、藝文、政商各界貴賓支持鼓勵,將繼續扮演交流平台,持續推廣台灣形象與特色風情。

###
更多資訊請上世博台灣館官網:www.expo2010taiw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