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taipei dinner news-economic-6-24-09-經濟部通過甲尚設立前瞻技術暨事業研發中心計畫1項鼓勵國內企業在台設立研發中心計畫

經濟部通過甲尚設立前瞻技術暨事業研發中心計畫1項鼓勵國內企業在台設立研發中心計畫
內容   經濟部召開第140次「業界科專計畫指導會議」,會中通過1項鼓勵國內企業在台設立研發中心計畫,為甲尚股份有限公司申請之「前瞻技術暨事業研發中心計畫」。

  隨著大量內容及技術需求時代來臨,新型態人機互動趨勢興起,使用者對於內容服務需求不斷增加,視覺運算技術亦日益精進。有鑑於此,甲尚公司成立前瞻技術研發中心,以電腦繪圖與動畫技術、3D(三維)立體視覺技術、人機互動技術為其主要研發領域,透過產業趨勢及市場商情分析,瞭解客戶新需求,研發前瞻技術,朝向符合人性之科技生活方向發展人機互動技術,讓人與機器的互動就像人與人一樣自然。本計畫若執行成功,將提升核心技術自主性、每年開創技術授權效益達新台幣4,000萬元以上之產值,除可協助公司掌握前瞻技術及市場趨勢,持續開創國際產品銷售及技術授權效益外,期望可引領國內動畫製作及內容產業重視研發工作,以提升整體產業研發能量。

沒有留言: